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柔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每30萬人就要1間運動中心、每周免費用1次...侯友宜 5大體育政策: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

為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一(11/6)前往參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了解選手的訓練模式,並發表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的五大體育政策。侯友宜說明,其體育政策五大主張,包括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增設國民運動中心、發行「運動好點」及APP、每人每周一次免費使用國民運動中心。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等了13年,35歲柔道女王連珍羚亞運奪金!曾有人說她沒天分,這次圓夢淚流滿面感謝楊勇緯

柔道男神楊勇緯拿下摘下亞運首面金牌後,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周一(9/25)在杭州亞運柔道女子57公斤級登場,只花2分半鐘就晉8強,再對上排名世界第21的中國地主隊蔡琪,以三角壓制獲勝晉級。下午金牌最終戰對上尋求衛冕的日本名將玉置桃,連珍羚勇奪台灣第二面金牌、也是她人生第一面亞運金牌!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台灣亞運史第100金!「柔道男神」楊勇緯抗韓成功奪金爆哭...下一步瞄準奧運金牌

中華亞運代表團歷史第100金到手!25歲東奧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杭州亞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經歷8強加賽驚險勝過日將後一路殺進金牌戰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選手李夏林,楊勇緯成功獲有效拿下勝利摘下本屆台灣首金,也是中華隊史上第100金,讓他賽後開心的流下男兒淚直呼:「不敢相信我真的到了!」

日期:2023-09-24

職場生活

臺、韓合製《臺北少年,平壤少女》 跨越國界找到國際合製新路徑

近年來,《華燈初上》、《斯卡羅》、《模仿犯》幾部臺劇,在國際影音平台上引起廣大關注,不只在亞洲掀起浪潮,甚至躍上國際舞台,在美國論壇上也看得到有人討論:是誰殺了《華燈初上》裡的蘇媽媽?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全家經濟支柱的父親大腸癌癌末,我也確診鼻咽癌第4期...「30歲那年是我人生中最黯淡無光的日子」

30歲,是怎樣的流水年華?阿嘉說,30歲那年,他的朋友大都在追逐愛情,結婚生子,喜獲麟兒。不然,就是工作穩定或積極創業,努力打拚美好的未來。只有他,永遠記得30歲那年,是他人生中最黯淡無光的日子,準確來說,應該說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悲傷歲月」。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制止嫌犯近身攻擊 電擊槍使用率低、辣椒水恐激對立 比例原則拿捏不易 警察執法陷兩難

自兩年前音樂女老師拒絕警方盤查,遭柔道「大外割」上銬,執法員警被法院判刑六月;到近期「超商浩克」挨了十二記警棍,再度讓警察執法尺度受到考驗,究竟「比例原則」該怎麼拿捏?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超商浩克遭警棍猛K 12下,中壢警記過2次!警察執法過當?律師嘆:毆打手無寸鐵的人也是暴徒

桃園中壢一名朱姓男子20日因在超商情緒失控,動手襲警將員警打到輕微腦震盪;怎料朱男被制伏後,一名員警持警棍連續朝對方猛打12下,甚至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因此遭質疑是否執法過當,動手警員遭記過2次,依法送辦。此外,中壢派出所的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目前朱男訊後被依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朱男情緒冷靜下來後,也對自己的失控行為深感懊悔抱歉。此事件引發討論,有人認為「只能打警察,警察不能反擊,台灣人民保母好太悲慘」、「如果他手上拿出刀子,那就是員警因公殉職」;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問題在於,警察是事後才打,不是對峙的時候打」、「嫌犯都已經被上銬失去行動能力了,警察還持警棍暴打顯然就是逾越」。

日期:2023-05-21

投資理財

他把退休金all in盼著高利息,卻換來幾百萬收據變廢紙...華爾街操盤手闕又上:理財要避免2件事

我想告訴你另外一個最近發生的故事,可以印證從古至今這樣的陷阱都是以高投資報酬當誘餌的。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重摔27次「顱內出血致死」!台中柔道童病逝周年,冷血教練判9年…男童父:要一命賠一命

編按:台中市1位7歲黃姓學童,去年4月到校外上柔道課,遭到何姓教練與廖姓學長兩人輪流重摔20多次導致腦死,經過70多天的搶救仍因傷重於同年6月不治。如今距離黃小弟逝世屆滿1年,台中地院今(6/29)宣判,何姓教練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9年。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黃父得知判刑結果後,當場氣憤地說:「太輕了」、「要判死刑,一命賠一命」;黃母則表示,無法接受,要提上訴,至於細節會再與律師研究。(原文刊載於2021/6/30,更新時間為2022/6/29)

日期: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