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柔道男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台中健兒亞運大展身手 5金5銀2銅為台中之光喝采!

亞運,匯集亞洲最頂尖運動員的舞台,今年共有45個參賽國共襄盛舉,而在本屆賽會中,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台北」隊,以19金、20銀、28銅的獎牌數,取得亞運參賽國之中,金牌數排名第6名、總獎牌數排名第7名的好成績。而細數獲得這些獎牌的運動員,其中5面金牌、5面銀牌、2面銅牌是由來自台中的好手們貢獻,讓我們為台中之光、台灣之光喝采!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等了13年,35歲柔道女王連珍羚亞運奪金!曾有人說她沒天分,這次圓夢淚流滿面感謝楊勇緯

柔道男神楊勇緯拿下摘下亞運首面金牌後,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周一(9/25)在杭州亞運柔道女子57公斤級登場,只花2分半鐘就晉8強,再對上排名世界第21的中國地主隊蔡琪,以三角壓制獲勝晉級。下午金牌最終戰對上尋求衛冕的日本名將玉置桃,連珍羚勇奪台灣第二面金牌、也是她人生第一面亞運金牌!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台灣亞運史第100金!「柔道男神」楊勇緯抗韓成功奪金爆哭...下一步瞄準奧運金牌

中華亞運代表團歷史第100金到手!25歲東奧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在杭州亞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經歷8強加賽驚險勝過日將後一路殺進金牌戰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選手李夏林,楊勇緯成功獲有效拿下勝利摘下本屆台灣首金,也是中華隊史上第100金,讓他賽後開心的流下男兒淚直呼:「不敢相信我真的到了!」

日期:2023-09-24

財經時事

從東奧銀牌楊勇緯的男神西裝 一窺老牌西服嘉裕的轉型大計

奧運銀牌得主、柔道選手楊勇緯今(17)日以年度代言人之姿,出席國內品牌嘉裕西服今年秋冬全新系列發表會。在鎂光燈的焦點下,也揭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去年接掌嘉裕董座後,一系列的務實轉骨大計。

日期:2021-09-17

產業時事

「即使世界第一,也要學習輸的感覺!」東奧國手11大金句盤點 郭婞淳、戴資穎、麟洋配...字字激勵人心

2020東京奧運熱血開戰,中華隊選手表現相當傑出,讓全台民眾相當振奮,截至目前已奪下2金4銀4銅,多個體育項目也創下歷史新猷,堪稱是「最強中華隊」!這群台灣之光出國征戰之前,台下訓練必吃足不少苦頭,才有了今天的傲人佳績,沒有足夠的毅力和信念絕對辦不到;這回《今周刊》要來盤點今年東奧國手的激勵人心金句,看他們如何突破逆境,一步步邁向成功。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東奧選手回台「關緊閉」 超豐富補給品驚呆楊勇緯!羅嘉翎嗨喊:抱著幫中華隊加油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目前結束賽事的台灣選手都陸續回台,運促會與PChome特別為選手們準備補給品,希望選手們入住防疫旅館期間能快樂「關緊閉」。「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收到洋芋片後,直呼「好大啊」,跆拳道銅牌羅嘉翎則表示,能抱著賣到缺貨的洋芋片為台灣加油了!

日期:2021-07-29

產業時事

台灣各位「楊太太」機會來了!柔道男神楊勇緯凱旋歸國 誓言下屆奧運奪回金牌

台灣柔道、跆拳道奧運代表團今天(28)日搭機返國,台灣「銀」得獎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以及拿下銅牌的「跆拳道正妹」羅嘉翎,在下午5點多返抵國門。

日期:2021-07-28

職場生活

台灣史上強到奧運為他改規則 當年跆拳「金牌」戰神朱木炎做了什麼事,讓人如此懼怕?

首次出征東京奧運,一舉擒獲銀牌的23歲柔道選手楊勇緯,不僅替台灣奪下首面獎牌,創下中華奧運史上柔道最佳成績,帥氣的外型更擄獲眾多粉絲的心,獲封「柔道男神」。不少人也回憶起,2004年雅典奧運上,因為旋風強技「連環無影腳」,為台灣帶回金牌的「跆拳戰神」朱木炎,有網友好奇發問「當年朱木炎到底有多強?」

日期: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