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查爾斯王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眾人嚮往的童話婚禮,卻是她生命中「最悲慘的一天」...黛妃如何拋王室枷鎖找回人生主控權?

王子與公主,鑲滿一萬顆珍珠的頭飾與逾七公尺的婚紗裙襬⋯⋯,這一切滿足了眾人對童話婚禮的所有想像!事隔十年,一九九二年二月十一日,攝影機拍下黛安娜王妃獨坐泰姬瑪哈陵的倩影,彷彿向世人昭告婚姻觸礁。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曾說上學像坐牢、被譏「胖子」…黛妃之死讓他不如母親受歡迎,查爾斯會是個什麼樣的國王?

「他們整晚用拖鞋、枕頭扔我,或衝過房間用力打我……,我希望能回家。」前述文字,來自彼時年僅13歲的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給家人的一封信。當年就讀高登斯頓寄宿學校(Gordonstoun)時,具王室身分的他,很快就被同學「另眼相看」,成了遭霸凌的對象。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待位70年…查爾斯三世上任後「護照、貨幣」通通要更換!皇室繼承排序出爐:最小只有1歲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白金漢宮在傍晚6時30分降半旗,英國宣佈進入哀悼期。伊麗莎白二世的長子、73歲王儲查爾斯將繼承王位,會儘快在倫敦聖詹姆士宮宣佈登基。白金漢宮表示,國王和他皇后卡米拉將於週五返回倫敦,預計他將於週五向全國發表講話。

日期:2022-09-09

產業時事

「為戰後灰暗英國增添亮色」…伊莉莎白沒真正上過學、二戰曾任卡車機械師,回顧女王傳奇之路

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久的君主,這70年間,全球許多人仍將英倫的鋒芒與晦暗,緊緊地與她矮小的身形、親民的笑容及至高無上的權仗連結在一起。女王殞落,象徵英國第二個伊莉莎白時代結束,也讓英國的一頁傳奇劃下句點,日不落大國的時針仿佛在瞬間快轉起來。

日期:2022-09-09

產業時事

英國女王駕崩/3個月前歡慶登基70年、她選擇缺席重要活動…3分鐘談話背後意義「是這個」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9/6任命特拉斯正式接任首相,當時在蘇格蘭的行宮巴爾摩勒爾城堡接見她,這項「吻手禮」(kissing of the hands)儀式通常在倫敦白金漢宮舉行,這是1952年以來第一次首相人選不在白金漢宮接受任命。而今年6月,英國才舉辦為期4天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慶祝活動落幕,「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慶典是英國疫情後,首次舉行的全國性活動,在這4天活動中,女王沒有天天現身、缺席多個活動,就有英國媒體認為,這是女王正在交接部分權力給王儲的象徵,沒想到才3個多月女王即駕崩。(原文刊載於2022/6/7,更新時間為2022/9/9)

日期:2022-09-09

產業時事

英國女王駕崩享耆壽96歲/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她如何成為最受愛戴的君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傳出身體欠佳的消息,多名王室成員因此趕往蘇格蘭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引起全球媒體高度關注。在英國時間8日下午,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逝世,享耆壽96歲,白金漢宮的官網上也換上全黑背景,以女王的照片搭配簡短的文字寫道:「女王今日下午已在巴爾莫勒爾平靜地逝世。國王和王后今晚將留在巴摩拉,明天將返回倫敦。」

日期:2022-09-09

產業時事

白金漢宮證實:女王正在接受醫療照護 傳4名子女與長孫威廉趕往探視

白金漢宮今(8)日發布聲明,由於醫生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健康狀況感到擔心,因此她正在接受「醫療照護」(medical supervision)。

日期:2022-09-08

財經時事

年輕時沒領土、財力還被當外國人,菲立普親王與英女王婚事當初不被王室認可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痛失結縭73年的夫婿菲立普親王。菲立普親王在女王繼位之前5年與她成婚,是英國史上擔任君主配偶最久,兩人共育有4名子女,相當恩愛。但當初,兩人的親事曾經遭受阻礙。

日期:2021-04-09

產業時事

哈利、梅根以前靠爸「年薪」2億 如今稱王室家族切斷金援 他們過日子的錢打哪來?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日前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電視專訪,大爆王室內幕,吸引超過1700萬人觀看,此事不僅攻占各大媒體版面,也在社群媒體上掀起熱議。

日期: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