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柯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對外供稿

「南庄橙」躍國際!柯亞奪世界果醬大賽金獎⋯一瓶失敗果醬成創業起點,果醬女王如何10年磨一劍

今周刊編按:台灣品牌參加英國「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今年締造史上最佳成績,4個品牌總計贏得1雙金、6金、6銀、8銅共21個獎。其中,由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與「果醬女王」柯亞合作研發「純粹南庄橙」及「蜂蜜南庄橙」兩支風味果醬,喜傳捷報,榮獲2023《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s)1金2銀的好成績。柯亞表示,新竹林管處的介紹認識南庄橙,就被它酸香濃厚風味吸引,和一般栽植的商業柑橘品種很不同,原本已打算不再參加比賽,重披戰袍要讓世界認識台灣特有、獨一無二的「橙」。(原文刊載於2019/5/11,更新時間為2023/3/27)

日期:2023-03-27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今選頻道

果醬職人 柯亞 好果食帶來好食光

凝萃了果實香氣與風味的果醬,代表了一段甜美的豐收,也讓完熟的水果有了個性更為濃烈的展現方式。這樣的存在,在餐桌上的角色不只是作為抹醬,烹肉、配魚、搭起司、調飲品,透過果醬達人、食材專家與各餐廳主廚的巧搭妙用,千滋百味無限可能,待你一一嘗試。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