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柯以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她幫大S「神布局」、為張清芳拿下16億贍養費...丟丟妹鬧婚變,傳找「女星御用王牌律師」幫忙

編按: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在網路以獨特叫賣方式起家,業績曾單月破2億元,成為直播天后。現在被週刊踢爆婚變,據傳丟丟妹找的離婚律師,就是曾幫大S、張清芳等人成功離婚的名律師賴芳玉。丟丟妹遭爆婚變,她不僅刪光臉書貼文,更開了新粉專想重新開始。對此,老公王心正表示,丟丟妹去年11月初離家失聯,還突然收到調解庭通知書,強調兩人現在仍然是夫妻關係。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丟丟妹委託的,正是知名婦權律師賴芳玉。賴芳玉是知名婦權律師,去年大S與汪小菲離婚滿1周年之際,汪小菲被爆出未履行離婚協議,大S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暴怒在微博曬出1年「支出明細」,曝光付給大S一年家用高達4000多萬,不斷暴走開嗆。大S當晚發出聲明,離婚保證此生不出惡言,也提醒汪小菲不要情緒發言觸法,希望停止紛爭,聲明大器被外界讚爆。而大S去年的離婚模式,被外界形容是相當專業的「神布局」,由知名的婦權律師賴芳玉操刀,這份聲明署名有大S和賴芳玉。賴芳玉在法院家事庭的名號響叮噹,近年來最知名的一戰就是承辦歌手張清芳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離婚案件,靠著庭外不懈地協商,最終讓雙方達成分配財產和子女協議,張清芳獲得16億元贍養費。不只是張清芳,藝人賈靜雯、柯以柔、何如芸、于美人、金友莊和李晶晶等人也都指名找她,成為女星的王牌御用律師。(原文刊載於2021/11/24,更新時間為2023/1/3)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王陽明外公「陽明前董事長」99歲辭世...曾任海關、移民局局長「我的名字就是他取的」

男星王陽明家世顯赫,外公是陽明海運的前董事長,父親在大陸經營有機肥料,但他獨鍾演藝圈想要演戲,如今有所成就,但今日王陽明宣布噩耗,最疼愛自己的外公王天一離世了,讓他難過吐露「我非常自豪能成為他的孫子」。

日期:2022-06-16

財經時事

「不鼓勵加班,看到媽媽應徵先加分!」農純鄉創辦人周書如帶領老牌工廠轉型 賣起寶寶粥每月銷量破千萬,靠什麼收攏員工的心?

在婦幼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農純鄉」,主打滴雞精、媽媽茶及寶寶粥常溫調理包,創辦人周書如身為冷凍食品廠「吉康食品」二代,帶領老牌工廠轉型發展自有品牌,從不被看好,到打進媽媽的心、抓住寶寶胃口,創下每月銷量突破千萬的好成績。

日期:2022-03-07

職場生活

柯以柔:我們都希望有完整的家 但單親不是影響幸福的原因

藝人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擁有1子2女,在2017年底男方傳出外遇,讓柯以柔決定離婚,目前因為3個孩子的撫養權所以暫時離不了婚,近期直播談到孩子,她自責表示:「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日期:2019-02-18

產業時事

就是要你廢到笑!蝦皮怎打造「又狂又扎實」的小編團隊?

電商社群小編最有梗的是哪一家?或許每個人心中答案不太一樣,但相信蝦皮是目前台灣市場最有力的候補之一。不管是柯以柔婚變推睡袋、旅蛙在紅燒青蛙店前失蹤,或情人節與過年推出右手當女朋友吃年夜飯照片,甚至連對手 PChome 股票代碼都可以拿來當梗,不禁讓許多網友稱讚其社群行銷豐富有料,也一再打響蝦皮在台灣的品牌印象。

日期:2018-03-17

職場生活

柯以柔給女人的一堂投資課

近期火紅娛樂新聞就是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婚姻觸礁事件,郭宗坤責怪老婆強勢買房是導火線,而柯以柔一番為了小孩不能倒下的言語,讓她必須撇開婚變繼續賺錢才是明確之舉。

日期:2017-11-13

投資理財

財產分離書是甚麼?可以吃嗎?

女星柯以柔因為老公郭宗坤和店內女員工Moe過從甚密,面臨婚變。郭宗坤將夫妻決裂矛頭指向「財產分離書」,堅持柯以柔突然將這份協議拿出來要他簽,是別有用心。但柯以柔解釋,已發覺先生財務一有困難,衡量為了要養三個孩子與父母,只好婉轉以「財產分離書」設下防火牆。

日期:2017-11-09

職場生活

柯以柔婚變事件告訴你:這3件事最容易導致婚姻危機

看起來這麼「完美」的太太,為什麼先生還會出去找別的女人過夜?其實從柯以柔婚變事件可以告訴你,有三件事最容易導致婚姻觸礁!

日期: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