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柯家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大菊為重」燃戰火!黃瀞瑩、陳菊同天生日…她們的29歲:一個讓當權者流汗、一個為當權者擦汗

因為不滿監察院近日針對北農疫情,指責台北市政府有所輕忽,讓台北市府前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在臉書上砲轟,並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相互留言回應「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遭疑拿現任監察院長陳菊身材做文章,引發不少爭論。巧合的是,高雄市前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發現,29歲的黃瀞瑩與陳菊2人同天生日,她說,若以相同年齡做比較,站在當權者面前2人的作為是天差地遠。

日期:2022-02-21

產業時事

柯文哲組黨、時力走向泡沫化!柯P的政治盤算:延續政治生命 劍指2024

2019年8月1日,兩個截然不同的情景,決定了台灣未來政局 ——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措台灣民眾黨,首要目標是立法院;時代力量創黨元老之一、現任立委林昶佐決心退黨。2020總統大選在即,柯文哲的動向、時代力量的去留,無疑地顯示政壇將會迎來一場巨變。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陳思宇慘敗遭疑「白色力量」變質?柯文哲:沒下指導棋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晚間落幕,「柯家軍」陳思宇首次出征,得票數僅9689票、得票率12%,這結果被外界認為慘敗,可能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總統大選之路有所影響。對此,柯文哲今也做出相關回應。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柯家軍」陳思宇慘敗 柯P兩大軟肋順勢曝光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慘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大軟肋也順勢曝光,包括地方組織不足,還有民代選舉沒有民進黨禮讓,將不成氣候。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 何志偉扳回民進黨低迷的氣勢

台北市與台中市各一席立委補選,今晚結果出爐,北市一席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拿下,台中的席次由國民黨籍沈智慧取得,藍綠基層組織戰奏功,兩人各自守住前立委姚文智與盧秀燕參選市長留下的地方板塊。

日期:2019-01-27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出爐 台北市何志偉、台中沈智慧當選

台北、台中立委補選今(27)日登場,下午開票結果出爐,台北士林、大同由民進黨何志偉勝出,台中北區、北屯區則由國民黨老將沈智慧勝出。其中,「柯家軍」陳思宇在藍綠夾殺下,首次出征慘吞敗,得票數不到一萬張。

日期:2019-01-27

產業時事

「大學姊」林筱淇新工作!盧秀燕挖角接任觀旅局長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選人將於本月25日舉行就職典禮,今(23)日上午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其中,觀光旅遊局長找來曾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大學姊」林筱淇擔任,並兼任台中市府發言人。

日期:2018-12-23

產業時事

暗轟「連勝文們」惹議 陳思宇:我受更多監督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確定將出戰立委補選,但昨(15)日暗轟對手是「連勝文們」的言論,引起不小討論,更有人質疑陳思宇自己也是政二代,而陳思宇今天則回應,她比其他人受更多監督,財產全都公開透明。

日期:2018-12-15

產業時事

立委補選隔空交火 陳思宇: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上午在學姊黃瀞瑩、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柯文哲幕僚的陪同下,前往登記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的立法委員補選,議員何志偉也選在今天前往登記,而陳思宇被問到,對於黃國昌指何志偉參選代表「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的看法,陳思宇則說「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

日期: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