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柯尼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偷學頂尖避險基金經理人的交易心法,散戶也能翻身變贏家

為了從股市獲得豐厚報酬,確實搞懂股市的結構,以及掌握投資成長股的方法,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

日期:2021-10-26

競爭力

強者思維早已落伍,「倖存者」才是未來贏家!

競爭日益激烈的現代,你該追求的不是「擊敗對手」,而是順應變化,養成「不敗的強韌」「幫助自己倖存下來的智慧」。

日期:2020-12-09

幸福熟齡

退休後打包行李,到台東開餐廳!老闆一天只賣「20組快樂的客人」不為錢、只為自己

近70歲的陳漢豪3年多前退休,他決定回到老家台東過生活,看上「有山有水」的都蘭,一開始白天衝浪、晚上和原住民喝酒,生活沒有規律。某天,他忽然警覺,不能再過這樣下去,「我要給自己早上起床的理由。」愛料理的他,以30多年來在國外習得的好手藝開異國餐廳,並且每天只服務20席快樂的客人。

日期:2019-07-05

投資理財

從日本尋找台灣的亮點產業

日經指數如今又站上2萬點。今年日本股市表現最好的企業,都可與台灣企業相對應,按圖索驥尋找台灣潛力股,其實很有用。

日期:2017-11-23

產業時事

吳東昇規畫旗下四家小金雞上市

新纖從去年開始,旗下兩大關鍵本業瓶用酯粒、化纖等部門轉虧為盈,電子材料領域在投資五年後,友輝光電終於獲利,達輝光電有機會止血轉盈,而金融事業大台北銀行和新光證券也穩定獲利中,讓新纖進入收成期,在吳東昇規畫下,新纖不但本業要獨當一面,轉投資也要發光發熱。

日期:2010-04-22

產業時事

CEO高辭職率的震撼

引用網路流傳的一個故事:在一九九○年代的戰亂中東,一位有錢人急著逃脫,他雖有一堆財富,但戰亂中怎麼帶走?

日期:2006-08-03

財經時事

影像網VS柯達、柯尼卡、富士 P.82

三個月前,影像網資訊公司總經理溫桂輝坐在辦公室裡,桌上攤著一份影像壓縮技術 MP2 的研發計畫書;此刻,他眉頭深鎖,陷入矛盾的思緒之中。

日期:200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