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柯愫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它串聯電商、直播、導購線上付款 坐穩第三方支付龍頭 首支興櫃千金股王 綠界科技憑什麼?

疫情讓電商需求大爆發,台灣第三方支付霸主綠界科技也跟著趨勢崛起,登上興櫃股王。除了中小型電商市占率達六至七成,綠界又成功搶下大型零售業客戶,它,到底有何關鍵能耐?

日期:2021-08-25

品味人生

生菜界的愛馬仕,竟比肉更好吃?善果餐飲全素新品牌「蔬慕」,讓吃素不嚴肅

桌上擺滿松露起司豬排堡、奶油燉菜、毛豆香檸燉飯等菜餚,搭配上時髦摩登的裝潢,這是善果餐飲集團旗下10月在京站新開幕的蔬食西式餐酒館「Vegan Amore蔬慕」,更是首次將觸角由中式延伸至異國料理。

日期:2020-10-15

職場生活

新店人久等了!「京站小碧潭店」今起試營運,挾50家品牌力拚6億年營收

近期因COVID-19(武漢肺炎)人心惶惶,多數民眾傾向在家用餐。然而今(3)日備受矚目的京站小碧潭店不畏逆勢挾帶50家品牌,其中包括美食餐廳、生活選物、有機生鮮超市等,正式對外試營運。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百貨女王」領軍!京站千坪美食街開幕,解密北車餐飲霸主吸金商機

從今年初的微風南山,到下半年的遠東百貨信義A13,百貨一級戰區信義區競爭越來越激烈,位於西區、鄰近台北車站市中心的京站百貨,在「百貨女王」、京站總經理柯愫吟率領下,今年啟動最大改裝,不讓信義區專美於前。

日期:2019-06-28

產業時事

誠品啟動全通路轉骨工程 靠品牌力 突圍東京衝破華文圈

編按:「誠品生活日本橋」9/27正式開幕!由台灣建築師姚仁喜操刀「古今交錯、新舊融合」的書香空間,融合江戶時代特色及當代日本工藝精神,獨特的台式美學席捲東京,也吸引台日近百個品牌進駐誠品。這是誠品,也是台灣首次有文化品牌走到非華文市場,台灣文創也將透過這一步,一起被帶往國際舞台。究竟誠品的魅力何在?踏向國際,它會成功嗎?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吳旻潔的孤獨練習曲 誠品未來式

誠品不只是一家書店,也不只是一家百貨公司,它更是已故董事長吳清友為台灣打造的文化招牌。吳旻潔經歷了接班的歷練,在父親走後,一肩扛起了誠品的擔子,外界對她和誠品都有好奇,也有質疑。吳旻潔這次花了四小時的時間,和《今周刊》採訪團隊深聊,從潛意識的夢境,談到明晰清楚的經營藍圖,在她心中,誠品未來式,正在建構中。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曾被酸「等著看妳出糗」 承接爸爸衣缽 吳旻潔走自己的誠品人生

聊起那場夢的時候,誠品董座吳旻潔臉上依舊掛著她冬夏常青的笑容。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誠品殺進中山商圈 百億爭奪戰開打

誠品生活南西店是董事長吳旻潔在父親吳清友過世後,第一家完全由她主導的大型商場。誠品進駐,打破新光三越在台北中山商圈裡一枝獨秀的局面;此後將帶來什麼改變?

日期:2018-09-19

品味人生

她能打造潮味商場 也很會張羅台味年菜

麻油沙公麵線、蒜苗炒松阪豬、生烤香鰻米糕……,啊!還有高粱香腸。」每年過年前,京站實業總經理柯愫吟一定會打一通電話,就是打給阿義活海產店的老闆李重義(阿義師),商討除夕菜色。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最是雋永家常味

跟京站實業總經理柯愫吟談吃,話題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高級餐廳跳到市場小攤,十字路口賣肉羹的老闆其實開百萬名車、熬湯該下怎樣的乾貨,她都如數家珍,彷彿在聊隔壁鄰居般熟悉。這位在百貨業界以努力不懈與眼光精準出了名的總經理,是個饕家。

日期: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