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柯承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安局官員涉走私菸品 蔡英文發3點聲明 怒批:讓出訪的成果被忽略

總統蔡英文11日出訪友邦,昨(22)日返抵國門,卻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行記者會爆料,指控國安局一名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私運9,200條免稅菸品入境,金額高達645萬元,對此,蔡英文昨天在臉書發表三點聲明,而國安局也引起人事地震,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獲准,由副局長柯承亨代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予以調職,侍衛長由副侍衛長柳惠千代理。

日期:2019-07-23

產業時事

綠朝高官下台 幾人歡笑幾人愁

民進黨五二○在野後,絕大多數民進黨人都必須適應新的人生際遇,不少失業要員只能在家吃自己,在家當宅男,但能過單純生活還算幸運,許多人還要面對來自司法與監察院對鐽震案、巴紐案、特別費案的雙重調查。

日期:2008-08-07

產業時事

邱義仁讓自己的「三不」給毀了

陳水扁總統與前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的關係,很像「水門案」中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與國務卿季辛吉。不同的是,季辛吉因尼克森而不朽,邱義仁卻是落得官司纏身、妻離子散的收場。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