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柯文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參加池上稻穗藝術節,感受眾人無私奉獻…謝金河:相對政治人物惡鬥,池上展現美與善的力量

池上善與美的力量:地方創生的美好實踐到池上參加稻穗藝術節,看到地方完全投入這個活動,包括所有接駁流程,工作人員細膩的服務,可以感受到由柯文昌先生領導的台灣好基金會及地方士紳梁正賢先生,他們無私奉獻,在十幾年後展現力量。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他小學就架網站做跨國生意,大學投入碳權交易!名校中輟拚創業 21歲台生獲矽谷億元金援

根據《財訊》報導,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張哲瑋,才21歲就已經是連續創業家;今年他從矽谷創投圈募到300多萬美元後輟學,創業搶進兩兆美元規模的美國法律諮詢服務市場。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嚴長壽「疫情下不應短視搶偽出國商機」 老謝深表贊同拉「張惠妹」舉例

把一生奉獻給台東的嚴長壽先生,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旅轉型只思考偽出國太可惜,在地文化有很多值得深耕包裝的特色!

日期:2021-02-06

職場生活

潮州職人町

不常被提起的屏東潮州小鎮上,有一群民間高手隱居,從用的可可、吃的火龍果、玩的觀賞魚,到書上讀的字和融入美學的咖啡,一位職人,一生懸命,一雙雙獨特專注的眼神,讓被遺忘的土地曖曖發光。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新台灣狼 張虔生

這一場72歲狼王張虔生與65歲圍棋高手林文伯的對決,雙方從怒目對峙到握手言和,張虔生展現進攻克敵的狠勁、耐性與爆發力,把封測王國推向高峰,這是台灣新狼王的勝利之聲。趁此,也揭開他橫跨電子、地產、飯店的神祕帝國面紗。

日期:2016-06-01

今選頻道

林懷民:要活好自己 做你相信的事

1973年至今,40年來,雲門舞集不只揚名國際,更深入偏鄉,雲門在台灣創造無數奇蹟;創辦人林懷民不只是一位藝術家,更像是一位精神領袖。適逢新作《稻禾》巡迴演出,林懷民百忙中抽空接受《今周刊》專訪,談論《稻禾》創作源起,與他對台灣社會的想法。

日期:2013-12-19

職場生活

飯店教父用公益邂逅最極致的幸福

淡出亞都麗緻飯店經營的嚴長壽,因為八八風災到了台東,開始奉獻之旅。不僅幫台東民宿、餐廳升級,更從各領域帶來一等一大師,教孩子講英文、做藝術品。他認為,在你可以為社會付出,並產生影響時,當下產生的感動,就是鼓舞自己最大的泉源。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從艋舺少年到數十億身價的創投天王

對大多數人來說,創投業是一個既陌生又帶點神祕色彩的行業,但其總能搶先一步挖掘好公司,獲取豐厚報酬的投資策略,又令投資人十分好奇。被稱為「創投天王」的張景溢,是目前國內唯一在兩岸投資成功的創投業者,他獨創的「產業鏈價值投資法」以及「天龍九部」投資術,正是他致勝的祕訣。本刊獨家取得張景溢的專訪,一窺低調天王挖掘鑽石股的心法。

日期:2011-07-28

產業時事

台商的下一個機會:鎖定13億內需市場

台商從中國內需市場切入,旺旺與康師傅是過去10年成功典範,下一個10年,還會有更多出類拔萃的內需型大企業脫穎而出。

日期:2010-07-01

產業時事

台灣神祕金主 葉國一

金融海嘯過後,企業大老闆無不縮衣節食、準備過冬,不過這時候卻有人手握兩百億元重金,積極尋找投資機會,他就是現任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科技業惟一能讓郭台銘、林百里稱之為「老大」的,就是葉國一。這位外號「小孟嘗」的全台最大金主,他發跡致富的過程,以及種種「樂善好施」的事蹟,堪稱台灣企業界的一頁傳奇。

日期: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