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柯旗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流亡他鄉仍掛心底層苦難 用生命熬出《武漢》新作 中國作家廖亦武 自比「時代錄音機」 紀實中國疫情生死場

中國流亡作家廖亦武,和其他流亡作家不太相似。其他流亡者,常常在國外就銷聲匿跡,人在他鄉動不了筆。但曾蹲過監獄的老廖,在自由世界看著極權大監獄,他知道自己還能寫,也還必須寫下去。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暢銷超過50年、銷量突破200萬冊,卻有17年人生葬送黑牢...《新英文法》之父悲歌

我們真的很難想像,曾經人手一本,大家都讀過的《新英文法》,作者柯旗化老師的一生卻是這麼多舛坎坷。陳永興醫師曾說:「對於他所代表承受的上一代台灣人苦難,我覺得這一代的台灣年輕人永遠不該忘記。」

日期:2018-10-09

職場生活

靠著一條網路線,六十多歲的老媽,嫁到澳洲去

「我媽媽就是一顆傻膽,網路上只要有幾個人夠瘋,就能跟我媽聊下去。」作家陳名珉接受訪問時提到,她的爸爸五十一歲過世,媽媽守寡了十幾年後,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火力全開四處網路交友,最後把自己遠嫁澳洲,開啟了風光明媚的第二春,這個故事轟動PTT,她媽成為愛情界的不老騎士,激勵人心,讀者紛紛送上膝蓋,對她媽媽大喊,「有神!快拜。」

日期: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