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柯昱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眾黨〉預告四年後再攻大位 組織、人才難題待解 崛起十年 終成關鍵力量叫板藍綠

(今周刊1413)在政壇異軍突起的柯文哲,走過十年,終於打下與藍綠「三分天下」江山,預告四年後再攻總統大位的他,要如何讓沒資源、缺人才的年輕政黨再次壯大?

日期:2024-01-17

2022縣市長選舉

送Gogoro是真的嗎?當選基隆市長,謝國樑謝票強調「一定實現」:但非單一品牌且有1條件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謝國樑成功翻轉基隆市綠地變藍天,其競選政見「送 Gogoro」也引起許多年輕人的關注。謝國樑今( 27 )日上午進行車隊掃街謝票,受訪時強調電動機車政見一定會做,也邀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擔任電動機車採購小組召集人。謝國樑強調,電動機車並非免費提供,而是希望有心為弱勢服務、做公益的人再提出申請。

日期:2022-11-27

產業時事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北市府態度曖昧:明天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備戰2020,已確定請幕僚向內政部登記成立「台灣民眾黨」,且將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雙城論壇創「柯劉會」首例 上演直播秀卻惹出包風波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創首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柯市府宣稱秉持著「公開透明」理念,將全程直播拍下閉門會議過程,不料卻出現直播突然中斷的情形,竟鬧出「應是錄影不是直播」的烏龍,讓北市府急忙道歉滅火。

日期:2019-07-05

產業時事

認定涉及國安 投審會駁回南海公司雙子星案

香港南海控股去年底拿下台北雙子星開發案,歷經半年審查,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昨天以涉及國家安全議題,基於三大理由,認定投資人與中國大陸市場淵源及關聯極深,易受大陸政策影響,駁回設立台灣南海發展公司案。

日期:2019-06-27

產業時事

柯文哲重啟LINE帳號 幕後金主是「她」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獲得「善心人士」資助,近日正式重新啟用,首發影片就是柯文哲高唱「愛拚才會贏」,而「善心人士」到底是誰?傳出金援者其實就是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官方LINE帳號「已讀不回」?柯文哲:暫時停用

近來有民眾發現,柯文哲的官方LINE帳號已經很久沒發訊息了,是否「壞掉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則回應,LINE官方帳號一個月要花費新台幣7、8萬元維護,目前用不到,因此暫時停用,「有需要再發芽」。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柯文哲坐地上充電被批「假掰」 外交部挨轟失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並在臉書貼出照片與大家分享行程,不過,其中一張坐在機場地上滑手機充電的照片,卻引來正反兩方的批評,甚至被議員王世堅抨擊是各界公認的「頭號假掰」。對此,柯文哲3日受訪時回應「台灣社會很假掰」,並在臉書發文點出台灣的問題所在。

日期:2019-03-04

產業時事

政治沒有超級英雄...呱吉:不要相信我,給我批評就好!

2017年的6月,我和公司幾個20歲的年輕人瞎扯一個真人實境秀的節目企劃。

日期:2019-02-19

產業時事

北市小內閣名單公布 副市長鄧家基、彭振聲 仍缺1人

台北市政府24日公布小內閣名單,目前3位副市長僅鄧家基留任,但僅由工務局長彭振聲遞補,形成3缺1窘境,其餘變動職務包含,文化局長由商業處長蔡宗雄接任、客委會主委由民國黨議員徐世勳接掌、地政局長則由台中市地政局長張志祥轉任等,另原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掌觀傳局長兼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柯昱安任市府副發言人。

日期: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