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柯比布萊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想投資NFT該怎麼買?製作NFT,著作權又要注意什麼?一文看:元宇宙浪潮下的千億商機

我們很常被問到:「既然不用買就可以取得並展示某個NFT影音,為什麼還要買呢?」這個問題的核心其實是一個人盡皆知的道理:「免費就能取得的東西何必花錢買?」這個問題其實牽涉到讓NFT獨特且稀少的技術。這個小節不會從科技角度探討購買NFT的理由,而是要談更深層的個人原因。購買NFT的原因可能有幾個,有些和購買實體藝術品的原因相同。

日期:2022-04-09

產業時事

2020上半年,從熱搜上的英文外來語讀起

2020年,一個有著對稱之美的漂亮數字,來臨前讓許多人都充滿了期待與嚮往,孰料剛跨進之後的1月,這個世界就出了個大狀況。中國武漢爆發了嚴重的新型冠狀病毒(novel coronavirus)疫情,最後演變成席捲全球的「特大流行病」(pandemic)。截至6月底,全世界約有1,010萬人確診,50萬人[1]因此喪命。

日期:2020-07-24

財經時事

「你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一天24小時都貢獻給籃球,NBA傳奇Kobe Bryant教我的事

Kobe Bryant給世⼈的印象,對於籃球,它貢獻了所有,背號24,表⽰⼀天24⼩時都要貢獻給籃球,他20年的職業⽣涯裡,每天都會在凌晨4點起床練球,等到8點的表定練習時間,在與隊友⼀起練球到中午,甚至下午還會在⾃⼰加練,回到家也會瘋狂觀看錄影帶 ,比賽的中場時間也會觀看上半場影片,是⼀個說到不只做到,⾄今沒有⼀位NBA球員有他瘋狂。

日期:2020-01-30

投資理財

武漢肺炎「感染」全球股市 台股開紅盤如何接招?買賣股票前先看這4個理由

鼠年才開始,全球就充滿不平靜!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NBA退役的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意外身亡、土耳其6.8強震、阿富汗墜機事件相繼發生,其中又以武漢肺炎最「震憾人心」,讓投資人的心情忐忑不安。

日期:2020-01-29

職場生活

傑出不是天生,是刻意練習的結果

很多人認為,天才是天生的。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天賦異稟的人,好像天生自帶某種屬性,然後逐漸成為某個領域的傑出人才。

日期:2019-01-29

投資理財

運動投資的生態開始成形

職業運動員成為新創投資人,從選手變老闆,其效益也能回饋到運動圈。他們的生涯因專注而略顯單一,若有更多跨界互動,也能了解不同產業的模式。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NBA史上第一人! 「小飛俠」柯比布萊恩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改編自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傳奇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如何成為洛杉磯湖人隊明星球員的過程,柯比布萊恩不僅參與製作,也加入配音。該短片拿下奧斯卡最佳短片獎,柯比布萊恩同時成為第一位拿下奧斯卡獎的NBA球員。

日期:2018-03-05

產業時事

摩曼頓稱霸、Curry來台都靠他

9月6日, NBA勇士隊的超級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快閃台北,在所有台灣球迷面前一展場上英姿。而大手筆請來柯瑞的,除了他所代言運動潮牌UA(Under Armour),還有另一個重要推手—UA在台灣的總代理「星裕國際」。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執行長帕克 用右腦變出金礦的超級宅男

全球最大的運動用品公司Nike今年股價創30年來新高,設計師出身的執行長馬克.帕克就是背後推手。上任五年內,他不但把公司從內到外大改造,更用絕妙創意,讓企業市值變二倍...。

日期:201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