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柯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台南造勢「上萬民眾」塞爆巷弄?他酸:只擺1800張椅子,逼觀光客強迫中獎…柯辦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周六(12/16)在台南舉辦造勢大會,喊出現場有上萬民眾力挺,卻被媒體人酸現場只擺1800張椅子,路過客都「強迫中獎」變成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回應,現場看起來是爆場狀況,對於外界質疑,沒什麼值得評論,周榆修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台南光電、議長賄選案,大家看得很清楚。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週日(12/17)為民眾黨提名立委站台時表示,柯有很多隱形支持者,對於外界質疑台南造勢人數,陳佩琪直言「柯文哲本來就媒體體弱勢」。

日期:2023-12-17

產業時事

「資安很重要,台灣人忙起來卻常常不要」 不想被壞人偷走個資? 專家傳授3口訣

資訊安全是總統蔡英文提出的我國六大核心產業之一,也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一環。台灣若想成為資安大國,從個人、企業到國家,都需要具備資安新思維,才能保護好自己、創造全新產業,讓台灣在數位時代的洪流中更安全。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美國版前瞻計畫 這次真的會兌現嗎?

水火不容的美國總統川普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意外演出大和解,將推進高達兩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方案,川普與民主黨真能握手言和,展開大建設嗎?

日期:2019-05-08

產業時事

前FBI局長:川普在道德上不適任美國總統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的新書《更高的忠誠:真相、謊言和領導力》(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將於4月17日(週二)正式出版,預料這本書將為美國政治圈帶來新的風暴。

日期:2018-04-16

產業時事

政策搖擺 淪為即興演出的大雜燴談判? 川普新戰略 讓亞洲各國繃緊神經

美國總統川普展開一場前所未見的亞洲之旅,但一路上政策搖擺, 甚至連自己女兒都冷凍,搞得中、日外交大亂;未來亞洲戰略恐怕更難摸透。

日期:2017-11-09

今選頻道

他更勝索羅斯 華爾街不敗天王 身價5000億的18條人生金律

達里歐 Ray Dalio身價約170億美元(5000億台幣),排名全美第26,全球第54大富豪橋水基金管理資產規模1600億美元(4.8兆台幣)旗下Pure Alpha基金平均年報酬率約11.9%,高於同期標普500的9.5%; 累計獲利達494億美元,勝過索羅斯的量子基金418億美元2007年成功預測美國將爆發次貸危機世界銀行、麥當勞、中國主權基金等, 全球逾350家機構法人,都是其客戶

日期:2017-10-12

產業時事

川普先生的煩惱

歷史上民調最低的美國總統川普,不斷「踩紅線」的手法已經引起民眾反彈。 而他所造成的分化和不確定性,影響已擴及全球。

日期:2017-06-21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營運模式受限 市值僅剩臉書3% 推特面臨三挑戰 投資人只宜觀望

美國總統川普因愛用推特發表意見,使得這個通訊平台受到大家的重視。然而推特改革效果不彰,加上高層團隊缺乏進取精神,逐漸被臉書等後進追上,陷入落後危機。

日期:2017-05-25

財經時事

川普開除FBI局長 「通俄門」延燒恐惹禍上身?

美國總統川普於5月9日傍晚無預警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FBI)柯米(James Comey),無疑是川普政府的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外媒紛紛以「水門案翻版」來詮釋這起疑似政治介入司法的事件。CNN報導,「這起事件,讓川普步上前總統尼克森被彈劾的後塵,又推進了一哩路。」

日期: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