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柯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果是侯正柯副,連我都投不下去」⋯陳佩琪發千字文揭秘辛:柯文哲喊不想再被騙第二次

選後,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決定將選舉過程中的深刻的回憶和難以抹滅的感受,在臉書上分享出來。她表示,選戰中常利用空檔寫些東西,雖說不上什麼專業文筆, 但至少是一個柯粉內心紮實的心底話…她同時替柯文哲抱不平,認為國民黨當時口口聲聲所說的要在野整合,根本不是以政黨輪替為最大目標,而是以他們只能當正的,且絕對不退讓當前提,左「拐右騙,硬凹先生去當副的,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拖垮民眾黨,讓他們能維持最大在野黨的地位。」「先生說他輕忽了這個黨要找人整合的惡意動機,的確,人被騙一次後, 就不會再被騙第二次了…」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1-19

產業時事

黃國昌、黃珊珊帶槍投靠進入國會,「大立委們」會聽柯文哲號令?民眾黨茶壺內角力才要開始

總統大選結果揭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儘管吞敗,但在藍綠兩大黨夾殺下,總統票仍拿下三六九萬多票、政黨票獲得約三百萬票,對新興政黨而言算是雖敗猶榮、開出不差的成績單。而民眾黨「兩大太陽」黃國昌、黃珊珊進入國會,勢必縱橫於國會三黨之間,未來仍是民眾黨共主的柯文哲與雙黃是競是合?仍待觀察。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國民黨把我打一頓,我還挺韓國瑜?」柯文哲橫掃年輕人票,可望成為北京當局刻意交好的新歡?

今年總統大選最後階段,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年輕人都投柯!」為什麼?藍綠都在找答案。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影/他把「柯文哲」剃在頭上,竟只為參加造勢…投票日頂著「這顆頭」會被罰50萬?選委會解答

周六(1/13)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藍綠白各地舉辦造勢晚會,選民也各出奇招支持心儀的人選,彰化1名髮型設計師就分享,有位客人為參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在後腦勺剃上柯的肖像,旁邊還要加上「1號」,讓該名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只是,投票當天,能頂著這麼猛的造型去投票嗎?彰化選委會表示,投票時若沒有將此圖像遮蔽,將違反相關規定,不得進入投票所。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總統大選號次出爐!柯盈配1號、賴蕭配2號、侯康配3號,蕭美琴:美德雙全,穩健向前…3組口號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中選會周一(12/11)上午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抽籤結果出爐,柯文哲1號、賴清德2號、侯友宜3號。柯文哲喊出「最好選擇選1號,義無反顧拚一次」。蕭美琴抽到2號,口號則是「美德雙全,穩健向前」,國民黨則是由侯辦發言人李利貞代表侯康配抽到3號,口號為「總統票投3,做你靠山」。對於各政黨總統參選人的號次,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表示,昨天(12/10)有媒體問她,抽到哪個號碼最好,她說「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與台灣人民的祝福」,今天抽到「美德雙全、穩健向前」,代表勝利的2號。蕭美琴說,賴清德、蕭美琴這次參選,也是帶著非常豐富的政見來參選,不管是守護台灣的民主和平、創造繁榮,堅持社會公義與永續,都能夠持續獲得所有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認同,「美德配」也會繼續努力讓台灣贏,台灣贏,台灣就會是世界的台灣。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王金平接全國後援總會長,大讚侯友宜國政熟練「始終挺他」!挺韓大將不爽侯,辦「三粉聯盟」挺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周四(12/7)與黨主席朱立倫共同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並獲得王金平應允,將擔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全國後援會總會長」,讓「侯康配」的「陸軍」壯大不少。不過,在「侯康配」成功拉攏王金平的同時,過往「挺韓五虎將」之一的直播主陳清茂,卻宣布公開表態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規劃在12/23舉辦「柯、韓、郭」粉的「三粉聯盟」集合大造勢,稱已獲許多韓粉、郭粉聲援。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要讓6%給侯出線,大選會崩盤」!柯文哲簽不下去:不知哪來的民調突出現⋯朱稱從沒讓6%3%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原定就要在週六(11/18)上午敲定藍白合組合,卻傳出暫時破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30在新莊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專家會議。民眾黨表示,與國民黨在民調樣本上有產生共識,以6份民調來計算比分,但討論至凌晨卻無法形成共識,最後決定擇期再議,因此舉辦記者會詳細說明。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柯文哲稱藍白沒破局再拋想法「5天還有時間再做民調」:24日下午5點登記截止前什麼都有可能

總統大選「藍白合」怎麼配,因民調認定出現爭議卡關,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日)親上火線喊話,民調讓3%還可以,國民黨要求讓6%超過一般人民常識,太強人所難,「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時間緊迫,總統登記時間11月20日到24日截止,藍白還能怎麼談?柯文哲說,其實當初大家心存正念,正正當當做一份民調,雙方當派監察人就解決了,不必今天搞成這樣,他認為5天還有時間再做民調。「今年選舉實在是充滿驚喜,我看到11月24日下午五點以前,什麼都有可能。」

日期:2023-11-18

產業時事

影/柯文哲哭了!藍白合當晚失眠吞安眠藥…精神喊話到一半,從哽咽到淚崩: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

今周刊編按:藍白終於合作,達成2024總統人選的整合共識,這也引發民眾黨內與柯粉不滿,認為退讓太多。黨主席柯文哲承受許多壓力,他16日在競選幹部線上會議,說明協商退讓原因,根據與會者的轉述,柯文哲坦言,做完決定後沒睡好,還吃了安眠藥,「今天我也要拜託你們,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會放棄。」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沒想到有今天吧?」馬英九協商後問這句...柯粉不買單、年輕選票流失?柯文哲:連陳智菡都想離職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協商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國民黨籍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然而,柯文哲走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時,臉色鐵青,在馬與柯等人準備談話前,馬還向柯問了「你沒想到有今天吧?」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心情很差,隨後於政論節目中,談到藍白合若變成副手,是否可能流失年輕選票,他又透露,連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

日期: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