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柯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因為有錢,所以善良?他揭「香港首富李嘉誠如何請人吃飯」背後真相:為何富人比窮人更缺德

人們普遍相信真正的精英都是這樣和藹可親,甚至仙風道骨的,他們的成功根本不是靠投機鑽營,而是靠正大光明的軟實力。然而,皮福在論文中甚至認為愈不道德的人愈容易獲得更多財富。不管怎麼解讀,研究者們公認一個事實:社會經濟地位高的人群往往比普通人更自私。既然如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有什麼好處?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卡麥隆回任英國外相,會往親中靠攏?開啟英中「黃金時代」和習近平友善…為何蘇納克非要他當舵手

英國政府13日高階人事大異動,其中最受熱議的是前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獲任命為外交大臣,在英國政壇和媒體圈投下震撼彈。

日期:2023-11-14

產業時事

英國內閣重大異動!前首相卡麥隆爆冷接外相 原內政大臣獨斷譴責「巴勒斯坦聲援示威」遭開除

今周刊編按:英國內閣周一(11/13)大變動,保守黨首相蘇納克撤換內政大臣布瑞弗曼,改由原外交大臣柯維立接手,而新任外相則是由2016年因英國通過脫歐公投而下台的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卡麥隆意外回鍋擔任外相,他親中派的立場,是否會對未來英中關係路線有所影響備受關注。2010年卡麥隆在擔任首相的6年期間,大力推動和中國經貿等各方面合作,被稱為英中關係「黃金時代」(Golden era),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曾在2015年10月訪問英國,兩國關係推向高峰。在就任之際,卡麥隆表示,「首相邀請我擔任外交大臣,我很高興接受,雖然我有些不同意某些個人決定,但我很清楚,蘇納克是一位強大而有能力的首相。」卡麥隆的回歸,可能意味著蘇納克希望將保守黨拉回中間立場。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英國會報告首稱「台灣是獨立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中國喊顛倒是非、我外交部:感謝支持

英國國會首度在官方文件上稱「台灣是獨立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在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訪問中國大陸時打破政治禁忌。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具有影響力的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卅日發布的印太戰略報告中說:「台灣已經是一個獨立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台灣擁有具國家地位的所有資格,包括常住人口、界定的領土、政府,以及與其他國家建立關係的能力,只是缺乏更廣泛的國際承認」。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秦剛失蹤1個月「他被關在某地方審查中」…矢板明夫揭內幕:中共窩裡鬥、觸動習敏感神經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6月25日公開露面後,接著完全「被消失」4週,官方至今沒有對外說明。外界盛傳秦剛與「雙面女間諜」女主播傅曉田有染而落馬。對此,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這與中共的路線鬥爭有關。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為何婚姻不幸福還生2個孩子?心理諮商師給「夫妻衝突」解方:在所有的爭論中,沒人永遠是對的

親密關係是一種非常奇妙的關係,當關係良好的時候,會使人容光煥發,心情特別愉悅;但是當關係不好的時候,原本應該讓人感到平靜的家就會變成痛苦的所在,讓人心情非常不好,甚至令人窒息到想要逃離的狀況。我就來談談如何看待和處理親密關係中的矛盾衝突,以及如何使用教練的方法,來解決親密關係常見的情緒困擾。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習近平一場報告,讓全球地緣政治指數翻快2倍…風雨中如何避險?「3種經典配置」公開

國際投資者究竟如何評估台灣地緣政治風險?從聯準會與資產管理龍頭貝萊德編製的三個指數,可概略掌握當下國際媒體、權威智庫與券商報告當中,對台灣風險的擔憂程度。

日期:2022-11-02

財經時事

停課不停學》企業主疫情沒事,都在讀什麼書?

三級警戒之下學校校門緊閉,但學生停班不停學、遠距上課,而EGM國際菁英學院同樣抱著「停課不停學」的勤學精神,舉辦線上讀書會,讓企業主們在疫情之下,也能利用一個午後的時間,互相交流、分享讀書心得。

日期:2021-06-25

職場生活

不要急著寫履歷,新鮮人應該先做這1件事

新鮮人站穩職涯的第一步,不要只會埋頭苦幹、隨遇而安,事先為自己的面試和求職規劃路線,必能為自己的人生創建最佳腳本。

日期:2019-05-30

職場生活

看書只畫重點是一種「病」

知識就像水,本身很好、很重要,但在資訊時代,額外得到一份知識太容易了。

日期: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