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柯達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外溢效應〉都更、 資產活化、 捷運TOD…翻轉中山北路 「台灣路王」持續轉型再進化

如果說,台北市在近十年有所謂的東區門戶計畫、西區國門軸線翻轉等兩大建設亮點,那麼從來不寂寞的,就是這座城市的中軸線──持續轉型、再生的中山北路。隨著各界高度關注北士科火熱開發的外溢效應,中山北路一路走來的資產開發亮點,精采程度也絕對值得聚焦關注。

日期:2023-10-25

財經時事

我國首例雙性人職場歧視勝訴 民團:有助修《平等法》

司法人權跨進一大步!台北市一名雙性人Judy(化名),2019年6月應徵上柯達飯店櫃檯人員,上班第一天被主管「強迫出櫃」,要Judy向同事公布雙性人身份,還遭主管言語調侃,最後被解僱。事後Judy向柯達飯店提出民事精神賠償,日前判決出爐,Judy獲賠20萬精神損害。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盟)表示,「判決意義重大,有助未來《平等法》修法參照基礎。」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王品少東耍龜毛 打造精品背包客棧

與許多企業家第二代一樣,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的兒子戴東杰,也走上創業之路:開飯店。有如此知名的父親,很難不被拿來比較,壓力可想而知。戴東杰的創業之路,與父親有什麼不同?

日期: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