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柳宗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老闆的精品鍋待客學

雖然台灣人愛吃鍋,但講究食材品質及服務細節的精品鍋物,在台灣興起不過是近幾年間的事,二十年前由「橘色」引發的精品鍋物浪潮,也讓不少重視細節又挑嘴的企業家,決定跨界投入這片鍋物藍海,用品味及實力,顯現精品鍋物的究極真義。

日期:2021-01-20

財經時事

從通路跨界餐飲,全聯花2千萬開180天火鍋快閃店,背後打什麼算盤?

翻玩創意不餘遺力,每年冬天喊著「全台最大火鍋名店城」、「你家就是火鍋名家」口號的全聯,今年別出心裁開出「全火鍋」體驗快閃店,預計用180天時間,達到帶動冷藏生鮮,業績成長兩位數的目標。

日期:2020-09-04

品味人生

大地酒店 一進門卸下所有疲憊

日期:2019-12-31

產業時事

推升台灣餐飲器皿卓越品味第一推手—— 「俊欣行」務本踏實 誠信至上

踏進俊欣行位於內湖的IUSE旗艦店,宛如進入一處餐皿聯合國:法國頂級銀器Christofle、德國水晶Spiegelau、日本民藝大師柳宗理系列、西班牙Provasal米其林專用白瓷、義大利Bormioli專業杯具⋯⋯光采熠熠、時尚華麗。很少人知道,俊欣行董事長李俊德16歲初中畢業,身上只帶著200塊錢就從嘉義北上闖天下,送過貨、搬過瓦斯,沒錢的時候甚至睡過新公園,因為服務口碑佳,終於升格當業務員,豈知公司卻倒閉。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敬重技藝是向上的力量

唯有這個社會進步到敬重「職人技藝」,勝過於「學位」,才能促使年輕人投入職場鍛鍊專業技藝,這也是支撐社會向上提升的重要力量。

日期:2017-01-05

職場生活

藝外空間

當代人對於一個區塊多元化的想像,大多以「複合式空間」來詮釋。無獨有偶地,「藝術」成了不少新空間的必要角色,是空間主人的品味,也是生活中孕育趣味與靈感的百憂解。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老城新經濟

大稻埕曾經是全台最大的茶葉集散地,紡織與食品大企業的起家厝,累積龐大財富。曾經繁華絢爛的大稻埕,隨著產業外移,逐漸沒落、衰退,如今被遺忘的老城區,再度成為各界注目的新焦點。全球咖啡盟主星巴克,全球最暢銷的數位筆記Evernote等,三年內共高達近70家新店進駐 。無論是傳統產業再出發、年輕人孵夢造夢基地、文創聚落等等,大稻埕魅力何在?能否風華再起?讓人拭目以待。

日期:2015-06-25

品味人生

大稻埕人文街區 鉛華再現內蘊深遠

台北市大稻埕於九月成為北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三處,老建物、新店鋪,漫步商圈、愜意心情,回味舊時光。

日期: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