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校園徵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工作快看!金融業徵才倒數「大學畢業就能應徵」,這家祭年薪百萬…6大金控待遇、條件一次看

金融業儲備幹部 (MA) 向來是許多商管學院學生的夢想工作之一,除了薪資高外,培訓完成後即升遷更是誘人。2024 年金融機構 MA 徵才計畫陸續開跑,3、4 月份校園徵才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不過,今年碩士學歷不再是 MA 硬性條件,包括國泰世華銀行、開發金、王道銀行等,只要大學畢業即可應徵。透過一張表帶您快速看懂各家業者應徵條件及薪資待遇各自如何。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不懂AI職涯嗚呼哀哉 國泰金廣徵跨界、數位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參與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針對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永續金融等趨勢浪潮,數位科技人才需求逾500位為歷年最高,並擴大向非傳統金融本業的跨界人才招手,如醫學、綠能、消防、土木工程等領域招募,以滿足多元金融場景業務需求,充分展現國泰對跨界人才不設限的態度。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年後找工作!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徵才逾2萬人,首年就年薪百萬…何時報名、資格條件一次看

金控業 2024 搶才大作戰 ,三大金控富邦、國泰、中信本年度合計釋出 20800 個職缺,且都將目標鎖定在儲備幹部 (MA) 計畫,拋出首年即享百萬年薪、優渥的升遷條件,希望擴大延攬跨領域、外語能力優秀的人才,MA 職缺合計釋出 165 名,而每年 3 月例行的校園徵才活動,也將成為金控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厚植跨國人才已成顯學。

日期:2024-01-21

職場生活

不用台成清交!台積電搶大四實習生,月薪開出這麼多「畢業能轉正」…無經驗為何起薪不錯原因曝光

台積電薪資優渥,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企業,在科技業不景氣的情況之下,仍逆勢擴大招聘人才,由於多個廠區產線大缺工,為了補足人力缺口,台積電前進校園補充新血。以龍潭廠來說,負責機台設備相關的私校大四實習生,平均月薪就已超過4萬元,畢業後多數能順利轉正。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找工作連一份offer也沒有收到,父親卻只是叫她把眼淚憋回去...成年人的生活是1000次崩潰,1001次挺住

我們畢業那年,妍妍考研究所意外落榜。偏偏學校結果又公布得晚,畢業季徵才基本接近尾聲,想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妍妍每天早起整理面試資料,校園徵才、線上徵才和公職考試。但凡有一點機會,妍妍都不想錯過。可是半個月過去,一份offer 也沒有收到。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年後轉職潮來了「沒讀理工也能進台積電」 護國神山大開逾300職缺搶才、薪水職位曝光

年後轉職潮來臨,「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也啟動年後徵才計畫,除了「春季校園徵才」計畫即將開跑,在人力銀行也開出超過300項職缺,其中部分職缺不需要理工背景也能應徵,像是幼教老師、健康中心管理師、櫃台人員、人資助理等,讓許多人躍躍欲試,希望搶進心中夢幻企業工作的機會。

日期:2023-01-31

保險稅制

保險小白第一份保單該怎麼買?壽險專家教「三階段」補風險缺口:這3種保單必買!

進入6月畢業旺季,將有數萬名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不過,由於過去兩年疫情的影響,企業用人態度趨向保守,但今年開始企業適應疫情環境後,也開始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根據求職網調查,今年熱門科系畢業生有超過3份工作可挑,亦有9成應屆畢業生在畢業前就開始找工作,對此,壽險業者就建議,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對於風險承擔能力較低,建議可按部就班從「三階段」做足保險保障,為人生打好基礎。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場內目前發生N級地震...徵才起跑「一句話說你在台積電的技能」,眾員工抖一堆自己人才懂的苦

近期台積電春季校園徵才開跑,非官方臉書小編公開徵詢留言「一句話說出你在台積電的專業技能」,沒想到員工網友們紛紛歪樓,說了不少「黑色幽默」,更意外抖出一籮筐自家人才懂的苦楚。

日期:2022-03-28

財經時事

好市多、全聯帶頭加薪!調查顯示過半企業下季開始加薪 徵才月薪平均近40K

零售業者好市多、全聯近期傳出調薪,讓網友紛紛詢問有無缺人?調查顯示,其實有5成8的企業都有意在今年第2季加薪,創下4年新高;有3大產業徵才意願高,平均月薪落在37K。

日期:2022-03-24

產業時事

台積電、聯發科、鴻海掀搶人大戰!「台清交成」設半導體學院,能解決人才荒?

不只台積電、聯發科大舉招募外,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甚至向政府喊話:「要更多半導體人才。」如今,在台灣4大校規畫下,進入成立階段的半導體學院,將如何助攻產業克服人才危機?

日期: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