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校園改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人生最後悔就是念台大!在南陽街看見當年的自己…他為何不當工程師、放棄快到手的200萬年薪?

黃偉翔以前最討厭吃年夜飯,會被比較,高中念高職,很自卑!念了台大,家人認為他鹹魚翻身,但他依舊還是他啊;他說「後來在補習班打工,看到技職學生拼命升學,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從台大休學,辦媒體,哪怕戶頭沒錢、徒步走路,只想讓技職和社會對話。」(原文刊載於2019/9/11,更新時間為2023/5/18)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標榜「生物可分解」容器不見得更環保!4成垃圾被分錯類:台灣人必懂的回收知識

從一篇淨灘的臉書貼文開始、接著每年舉辦企業合作淨灘、製作出台灣第1本海洋廢棄物「海廢圖鑑」,然後奪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接著又把「回收大百科」教育資訊實體化,從單點的講座,延伸到帶狀課程,進入高中校園,改造班級垃圾桶。

日期:2022-08-11

競爭力

教育和你想的不一樣──全能校園改造王,地表最硬通識課!

在傳統的教育制度下,我們習慣了被動接受學校提供的課程、資源、學習環境。為了適應這個快速變遷的世界,傳統教育方式受到挑戰,漸漸有新的教育體系被提出,希望能從根本處引發學生學習動機,讓整個過程更契合這世界亟待解決的困難。

日期: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