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格林巴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病毒株保護力、製造方式、最佳施打時間報你知 防A、B流也防新冠?流感疫苗七問

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也因此降低呼吸道感染疾病發生率。那我們還需要流感疫苗嗎?答案是肯定的,只有疫苗、藥物才具有積極作用。

日期:2021-10-07

職場生活

AZ疫苗新增副作用,竟有神經病變!「格林巴利症候群」好發族群、常見症狀一次看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在定期安全更新上,針對AZ疫苗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增列極罕見神經病變「格林巴利症候群」(GBS),並將此副作用列為「非常罕見」,仍強調接種AZ疫苗的益處大於風險。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目前不分廠牌在接種新冠疫苗後,國內共有10例出現格林巴利症候群,其中AZ有9位、莫德納有1位,但仍未有相關資料直接證明或排除,與AZ有無直接關聯。

日期:2021-09-09

職場生活

副作用多、保護力低? 四大類新冠疫苗利弊一次看 接種前必知 專家詳解關鍵七問

台灣疫情陷入新一波風暴,原本施打疫苗處於觀望態度的民眾,開始轉趨積極。目前雖暫停自費施打,但隨著AZ、莫德納疫苗陸續進口,後續國產疫苗再加入,民眾有必要了解施打前後該注意什麼?

日期:2021-05-19

職場生活

每10人就有1人確診...如果我被感染了不自知,打疫苗會不會出問題?感染科醫師這樣說

台灣很顯然邁入社區感染,昨(15)日新增了181例本土案例,接下來的兩週將是重要關鍵,如果你在公費公告順序下,請盡快接種疫苗。每個人請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減少外出、聚餐、旅遊等,如此我們就能將疫情嚴重程度從已經的3級降到2級,甚至1級!

日期:2021-05-16

今選頻道

想嘗試雞肉刺身?先了解背後的巨大風險!

日本東京有4~6成的市售生雞肉被驗出曲狀桿菌,即使是在冷凍雞肉中也經常發現它的蹤跡,惟有充分加熱才是將其殺滅的唯一方式。

日期: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