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格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聖誕節前必看!統一時代百貨「愛‧Sharing」復刻巴塞隆納,OPEN大氣球遊行明登場「名單曝光」

聖誕節到跨年是一年最歡愉的時節!受疫情影響,統一集團睽違3年再度舉辦「愛‧Sharing」,今年以熱情、創新的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聖誕主題城市,即日起在台北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另外,第16屆OPEN大遊行也將在明天周六(12/9)在高雄夢時代舉辦,預計由下午2點開始到5點半,遊行隊伍名單曝光,夜間6點半至8點還將有舞台表演。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面對逃離戰亂的苦難 花了四十多年自我接納 來自越南的她成首位新住民校長

(今周刊1404)楊小梅曾經不願面對自己的身世,對身為新住民的她而言,那段故事太心酸,她也害怕落入社會的刻板形象。而當她真正找到認同時,她終於成為幫助他人的那方。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老一輩有錢人買車偏愛賓士、賓利,年輕人卻更愛保時捷、特斯拉!見多富人他道新富vs.舊富的11差異

我處理財經新聞30幾年,看過很多有錢人。姑且把有錢人分成兩種:新富和舊富。新富和舊富之間,觀念和行為的差異很大,謹此分享如下: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我不可能再染髮了,我生命走到這個里程,這就是最真實的樣貌!」64歲的女總笑說。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活過一個歲數後,她便不再染頭髮了,頂著銀白雜黑的俐落短髮,笑盈盈坐了下來,比起過去蓬捲的黑長髮,短髮蔡惠卿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從容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棉花糖女孩變女神!議員鄭孟洳剷肉30公斤、拜票被問為何本尊沒來?「靠2招」幾個月就健康瘦

順利挑戰連任成功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在減肥瘦身方面也突破自我減重30公斤,日前她在臉書PO出與2018年宣誓就職的對比照,從穿5L SIZE的棉花糖女孩,變成現在穿M號,勵志過程讓許多人直呼不敢相信。因為外型改變太多,甚至讓選民一時認不出來,鄭孟洳表示:「常被問到底是不是本人,明明我出去拜票,都會被問為什麼沒有親自出來拜票。」過去因為外型圓滾滾被不理性民眾抨擊太醜、太肥,為此受到刺激的鄭孟洳下定決心要和小叮噹身材說掰掰,由於前後對比太大,更有不肖業者盜用鄭孟洳瘦身有成的照片做成減肥產品廣告四處詐騙,曾讓她在臉書澄清「減肥廣告是假的」。究竟鄭孟洳是如何減去30公斤的?她表示全靠運動和飲食健康,「最主要是要瘦得健康」,她也說自己會繼續健身,下個目標是要練出腹肌。

日期:2022-12-30

投資理財

我刷爆的信用卡,連比爾蓋茲的皮夾都裝不下!一輛法拉利教會我的理財事:注定會窮的金錢觀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對父親最深刻的記憶之一,就是他的大手握著舊舊的咖啡色十元英鎊大鈔。他習慣將鈔票收入褲子後方的口袋。他總是把那些鈔票前後對摺,鈔票上的女王頭像整齊地對著同一個方向。他只用現鈔付帳,還喜歡討價還價,爭取折扣。他經常帶著我去酒吧、旅館和餐廳,並購買店內的擺設、裝飾品與儲貨。我們在量販店結帳取貨時,父親會讓我購買一大箱的糖果。回家路上,我吃了一堆糖果,並且對父親心生敬佩,希望自己長大後能和他一樣賺那麼多錢。

日期:2022-12-29

品味人生

薇薇安用龐克搖滾英國

2022年即將結束時,時尚圈一代傳奇設計師殞落,英國時尚設計大師「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週四(12/29)與世長辭,享壽81歲。至於逝世原因,目前尚不清楚。Vivienne Westwood時裝設計室發表聲明,薇薇安魏斯伍德29日在南倫敦克利普罕(Clapham)家中安詳辭世,家人也陪伴在側,並表示薇薇安魏斯伍德熱愛設計、寫書和藝術創作直到最後一刻,世界需要像她這樣的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薇薇安魏斯伍德的丈夫、同時也是創意夥伴安德烈亞斯克朗塔勒(Andreas Kronthaler)也悲痛表示「我將繼續在心中懷念薇薇,我們一直工作到最後,她留給了我很多待辦事項。謝謝親愛的。」薇薇安魏斯伍德1941年4月8日出生在英國德比郡的一條村莊,曾當過小學教師,她人生的轉捩點是替搖滾樂團「性手槍樂隊」(The Sex Pistols)設計舞台服裝,將時尚和音樂融合在一起,帶領起龐克風潮,之後建立起以自己名字為名的時裝品牌,從此踏進時裝之路,更被喻為「龐克時裝之母」。她也對時事相當關心,例如氣候變遷、環境汙染,都成為她設計的素材。由於對時尚的貢獻,薇薇安魏斯伍德1992年在白金漢宮,接受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頒發的大英帝國勳章;且在2006年受封為「女爵士」。「我進入時尚界的唯一原因就是要摧毀『從眾』這個詞」,薇薇安魏斯伍德在2014年傳記裡曾這麼表示。2018年受訪時她承認自己一直都在宣傳理念,「我用時尚來挑戰現狀」。(原文刊載於2008/9/25,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2-09-25

職場生活

寒流來,為什麼有些人還穿短袖,他們不冷嗎?絕對不是基因,●●才是這種人的特別之處

我們身邊一定會有這種朋友,一年四季都穿一樣的衣服,就算冬天來了,也還是只穿 T 恤;寒流來了,大街上總是會看到有人只穿一件短袖。讚嘆之餘,我們心中一定會有這個疑問:他不冷嗎?

日期: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