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格蘭菲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英雄相見恨晚 領路者格蘭菲迪召喚玻璃王子創新魂

人生旅途中,絕大多數人選擇安全的道路,只有少數獨創格局者,堅持挑戰自我,最終開創傳奇新局。格蘭菲迪是開拓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藍海的領路者,初春推出大中華地區獨賣「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全球產量僅0.2%的西班牙Palo Cortado雪莉桶過桶,已在高端酒壇吹皺一池春水;身為威士忌愛好者的華夏玻璃執行長廖冠傑則是台灣日用玻璃之王,在業界素有「玻璃王子」美譽,強強相遇,走進威士忌的迷人世界,召喚出千年歷史底蘊。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盡享0.2%的偶然 格蘭菲迪可遇不可求的至臻極選

當萬中選一的西班牙Palo Cortado雪莉酒,遇上蘇格蘭紳士威士忌,會激盪出多麼燦爛奪目的火花?台灣人對雪莉桶威士忌情有獨鍾,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獲獎王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磅礡巨獻「22年雪莉之王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全球產量僅0.2%的Palo Cortado雪莉桶作為過桶,為酒體增添奢華濃郁風味,為高階餐敘場合增添全新選擇。

日期:2021-03-18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品味人生

威士忌奏鳴曲

近年來,全球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市場中,不但有高年分的產品陸續上市,也有許多無年分的作品,雖說年分相差懸殊,但各自擁特殊風味,讓沉寂已久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市場增添許多韻味。

日期:2015-05-28

品味人生

原酒 滿足挑剔的烈酒癡

什麼是原酒?最簡單的說法,是指最原始狀態的酒,也是許多愛喝濃厚醇美的酒饕們不斷追求,企圖擁有的夢想,讓我們來敲開原酒的第一道門。

日期:2013-06-13

品味人生

投資威士忌 從懂得收藏故事入手

因為愛品威士忌到設酒窖收藏威士忌的姚和成,從收藏中了解到威士忌的投資哲學;然而,他對投資的興趣不大,抱持只買不賣的觀念,單純想收藏喜歡的酒款。

日期:2011-12-08

品味人生

調酒威士忌 取暖不買醉

發源於十八世紀的美國調酒,是一種將酒類與水果混合的喝法,又名雞尾酒cocktail,但隨著二十一世紀調酒材料更新、更好後,又掀起了調酒另一風潮,提升餘韻與口感。

日期:2011-12-08

品味人生

格蘭菲迪 威士忌融入熱帶風情熱鬧登台

台灣是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重要市場,格蘭菲迪全球品牌大使伊恩.米勒特別針對台灣,推出兩款限量販售款,值得威士忌酒迷關注。

日期:2011-12-08

品味人生

中秋玩創意 送禮送得巧

中國人重視禮尚往來,特別是三大節日中的中秋節,不論是拉攏客戶關係,還是回鄉過節的伴手禮,本刊推薦適合贈送的禮盒。

日期:2011-09-01

品味人生

走訪蘇格蘭醉人的酒鄉

喝紅酒,聯想到法國陽光;品白酒,讓人回味德國空氣;飲威士忌,則如沐蘇格蘭之水。陽光、空氣和水,架構了酒體重要元素。此次,透過走訪蘇格蘭的好山好水,帶你一窺威士忌五大產區的味覺差異。

日期: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