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桃園大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別被年初二陽光騙了》新竹峨眉下探4.9度 苗栗三灣僅3.7度!今明兩天發低溫特報 中部「兩縣市」要特別小心

大年初二(11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平地氣溫普遍偏低,桃竹苗等地在周日清晨最低下探3.7度。交通部中央氣象署在周日發布的低溫特報指出,11日至12日清晨,各地氣溫依然偏低,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特別的是,周日(11日)晚間至周一(12日)上午,台中及南投的局部地區,氣溫有機會下降至6度以下,希望國人注意防範。

日期:2024-02-11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會織到手不能織才停」9旬嬤58年來送出「手織毛衣2千件」…過世前一刻還在織:不能讓孩子受凍

高齡90歲的「毛衣奶奶」薛羅紗,在30多歲時就開始編織毛衣送給偏鄉孩子,58年來送出超過2千件毛衣,心繫孩子的她直到過世前,手裡都還握著尚未織好的毛衣,家人們曾勸她別再織了,阿嬤僅回,「不能讓孩子受凍,會織到手不能織才停。」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原住民美女出列!高雄市美學發展協會主辦首屆才藝選美大賽,賽前還能免費培訓妝容整體造型

由高雄市美學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一屆臺灣原住民族服裝才藝選美大賽,已在各地原住民族中受理報名,第一場初賽日期為5月27日(週六),場地位在桃園大溪區原住民族文化會館,由資深美業達人國際自然療法協會會長林紫榆老師擔任北區主任委員主辦方。

日期:2023-04-28

產業時事

雜誌評選的「台灣最佳酒店」7年前也曾陷單日住房掛零窘境!一場疫情如何改變台灣飯店業生態?

一場疫情沒有摧毀台灣觀光產業,反倒是國旅熱潮讓海外飯店業者看見台灣消費力;國際飯店品牌四季、萬豪、洲際,近期都邁開在台布局腳步,台灣飯店業真能迎來新榮景?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打造全球人駕馭夢想的能力 環貫綠佳利讓你與成功對頻!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人的健康和財富,面對失控時代,環貫綠佳利透過全方位健康促進的產品、共享制度,以及打造夢想板課程、奬勵旅遊活動,帶領「自主創業家」設定並追逐夢想,成功化危機為新契機,不僅促使大家擁有健康和財富,還具備駕馭夢想的能力,勇於逐夢、圓夢,過程中還能助人擁有身心、經濟健康,因而人人都有能力為社會做出貢獻,進而促使社會健康,更增添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年終沒7個月了...台塑集團今年「平均4.06個月」,每人仍可領23.5萬!一文看哪個行業領最多

又到了歲末年終,大部分人最關心的就是年終要發多少錢,而各大企業、銀行會發多少獎金,也備受矚目。台塑四寶1/10公布去年12月營收共為1519.6億元;累計四寶2022年營收共為1.83兆元,歸屬母公司合併稅後淨利為901.28億元,四寶平均每股稅前盈餘為3.37元。按台塑獎金計算原則,將發放4.06個月年終獎金,雖然與去年7個月有些落差,但以台塑以平均薪資5萬7963元計算,員工仍可拿到約莫23.54萬元。台塑四寶分別為台塑、南亞、台化及台塑化4間公司。而國內首屈一指的頂級度假飯店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去年創下超過六億營收的歷史新高,為表彰全體員工的優異表現,宣布發放2個月年終獎金及1萬元賀歲獎金。

日期:2023-01-10

投資理財

銀行端「10%美元高利定存」搶投資人眼球,想拿好處先做1件事!限制、期限一次看懂

美國聯準會(Fed)今年暴力升息前所未見,升息時代,年底前國銀端出的高利美元牛肉已經喊到10%利率,各家銀行爭搶美元資金,鎖定放款需求,加上台灣2023年經濟成長率恐放緩、國際金融情勢仍不穩定,高利美元仍是資金的好去處。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房價高漲,為何年輕人瘋買房「每6人有1人」?專家曝背後關鍵:出現2狀況恐陷極大風險

近年全台房價大漲,一般認為年輕人財力有限,買房應趨保守,但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統計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資料,過去5年,20至30歲的年輕人買房占比出現明顯攀升,房價高漲,年輕人不僅沒縮手,反而積極買房。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明年Q1庫存仍高!晶圓代工成熟製程再掀降價潮,最高砍1成…IC設計業曝:僅台積電要漲價

晶圓代工成熟製程再掀降價潮,IC設計業者透露,明年首季晶圓代工成熟製程價格降幅最高逾一成,是此波報價修正以來最大幅度,不僅願意降價的廠商增加,更一改先前僅特殊節點價格鬆動態勢,有朝全面性降價發展的狀況。台灣晶圓代工成熟製程主要廠商包括聯電(2303)、世界、力積電等。業界認為,晶片市場仍有高庫存待去化,即便報價修正,仍無法拉高IC設計廠增加投片量的意願,導致晶圓代工成熟製程呈現產能利用率與報價「雙降」,明年首季會有晶圓代工廠成熟製程產能利用率面臨五成保衛戰、甚至陷入部分產品線開始虧損的壓力。

日期: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