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桃園市消防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成發言人墜8米高溪谷,運送7小時送醫不治...和外甥挑戰北插天山「山友最愛路線」卻不簡單

今周刊編按:食品大廠大成(1210)週一(11/6)稍早發重訊表示,發言人、董事長特助67歲周叔恆,因登山意外不幸死亡,原職務由代理發言人代理,新任者待董事會議定。周叔恆是在週日與外甥前往攀登北插天山路線折返時,周叔恆不慎摔落8公尺下方溪谷,新北、桃園市消防局出動救援隊搜救深夜尋獲已呈現OHCA,漏夜至週一合力在山區運送7小時下山送醫搶救仍告不治。

日期:2023-11-07

財經時事

為何部桃、桃園好重要? 這3個數字告訴國人 「它不是疫區,是醫界的護國神山」!

編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案擴大,醫護、病人及家屬共15例確診,原本低風險的綠區病房也出現2例源頭待查,疫情指揮中心昨晚(24日)宣布緊急隔離約5000人,引起社會恐慌。總統蔡英文週末深夜更是出面喊話,表示將全面提升防疫作為,請全體國民共同,配合度過疫情的挑戰。事實上,上週五(2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徐衍璞等人就親自到桃園,參與桃園市防疫醫院聯防會議,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幫醫護人員打氣,不僅要破除外界對桃園市的恐慌,更強調桃園在台灣防疫的重要性。(原文發布日為2021.01.22)

日期:2021-01-22

財經時事

旭富製藥工廠爆炸起火,食藥署署長:新冠「奎寧防疫藥」原料就是這家製造

桃園機場附近的桃園市蘆竹區海湖地區,今天中午傳出巨大爆炸聲響,附近居民看到大火夾雜濃煙竄出天際,十分驚人,許多4、5公里外的民眾都聽到看到聲音和上空濃煙密布。

日期:2020-12-20

財經時事

欣興桃園龜山廠下午傳火警 火勢延燒逾一個小時仍未獲控制

PCB 廠欣興 (3037-TW) 今 (28) 日在桃園龜山工業區的 PCB 及載板生產線發生火警,桃園市消防局於 3 點 06 分接獲報案,消防局指出,由於火勢猛,至 4 時 10 分發稿為止仍未獲得控制。

日期:2020-10-28

產業時事

救護車包滿保鮮膜?消防員防疫 就怕被患者「這句話」破功

新冠肺炎疫情若載送疑似病患,桃園市消防局早已訂出一套標準流程,人員穿戴全身防護衣、車內貼滿保鮮膜、出勤時不開空調等,防疫務求滴水不漏;但有分隊出勤,卻遇到病患未誠實吐露自己旅遊、接觸史,「到醫院插健保卡才發現」,讓消防員嚇壞,就怕有感染風險。

日期:2020-02-29

產業時事

長榮空服員宣示罷工決心!工會代表登三樓高台抗爭 網友:不該拿安全開玩笑

長榮罷工行動今( 24 )天已進入第 5 天,昨晚雖下著大雨,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仍發起晚會活動,為了證明罷工決心,工會理事胡曉萱更爬上3層樓高的升降台,表示要進行高空抗爭,帶著大家「有尊嚴的回到天空」,要在升降台上直到罷工結束,不過,這項危險的舉動引來警消關注,網友也不買帳,表示「真的太危險」,警方也緊急聯絡胡曉萱的母親前來勸說。

日期:2019-06-24

職場生活

中華電信發生兩起意外!工人遭纜線壓破肚死亡、公務車撞桿起火

中華電信今早發生兩起意外!

日期:2018-06-08

產業時事

敬鵬平鎮廠火警為近年最慘重PCB廠意外事件 殘火控制中

敬鵬昨晚的火警是今年以來 PCB 族群繼台虹昆山廠火警之後的另一重大工安意外事件。

日期:201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