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桃園機捷A7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曾聽聞有建商一個建案耗7年只賺3%」鉅陞新董座褚學忠:房地產不是做白工的生意

甫入主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的鉅陞國際開發董事長褚學忠,今(4)日首度對外露面暢談鉅陞國際未來營運方向,受到疫情影響以及營造成本大漲,最快2022年才會有新建案推出;對於近年土地價格飆漲,他語出驚人地說,「還好我們沒有土地存貨,沒有買到高點」,這也突顯目前多數建商面臨房價追不上地價漲幅的窘境。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鬧劇一場!政院承認PChome有照程序走 但中華郵政董總仍下台

位在桃園機捷A7站附近,中華郵政擬斥資近百億、預計明年完工的國家級智慧物流中心,招租標案卻像鬧劇一場。先是傳出中華郵政總座因此案「被退休」,今(15)天行政院再開記者會表示將盡快撤換中華郵政董座,一項招租標案讓中華郵政董、總座相繼落馬,更招來得標廠商PChome大動作表達對政府的失望與憤怒。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