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桃園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辣椒粉含致癌物「蘇丹紅」,連蝦味先都中!裕榮食品聲明:我們也是受害者...超商、賣場買到如何退貨

致癌物「蘇丹紅」危機延燒,除了日前公布的19項產品以外,現在連老牌零食「蝦味先」也中招。蝦味先香辣口味經高雄衛生局抽檢,其使用濟生公司供應的辣椒粉添加「蘇丹紅」須下架。裕榮食品發布聲明表示,進貨來源皆有符合法規標準衛生檢驗報告文件,然因原料供應商疏失致生此事,對消費者及社會大眾所產生不安及疑慮,致上萬分歉意。家樂福表示,查驗「蝦味先商品」疑慮4款口味商品,「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香辣夾鏈包、裕榮綜合包、蝦味先組合包」已預防性下架,待後續該系列商品檢驗無疑後才會恢復上架,如期間內顧客有購買此4款系列口味商品,可持購買證明(商品與發票)辦理退換貨。愛買則指出目前查驗 「蝦味先-香辣口味、蝦味先綜合包、裕榮蝦味先香辣超派包綜合包」共3款疑慮商品,日前已下架,並開放3月15日前持發票與實品到店退貨;大潤發部分則說明接獲通知現已預防性全面下架(香辣口味),消費者若對該產品有疑慮,憑1/8以後的發票可退換貨,退換貨辦理時間截止日到3/31。經查流出的辣椒粉分別流入台北市372公斤、新北市914.4公斤、桃園市275.1公斤、台中市30公斤、台南市40.5公斤、雲林縣12公斤、宜蘭縣12公斤、屏東縣72公斤及高雄市8公斤。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原來和周杰倫有關!趙少康退出江湖29年、親揭為何當侯副手:我曾欠他這人情所以得站出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宣告分手,雙方陣營周五(11/24)各自公布副手人選,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外界都很好奇,為何是他出線?趙少康也於當天下午在中廣舉行記者會,親曝答應當侯副手的原因,竟與藝人周杰倫有關。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市場邏輯

基泰建設公告出售基泰忠孝大樓,總價125億元,算一下,這是過去8年來全台最高金額的商辦交易案;消息公告後基泰股價一度勁揚,但,卻也在業界留下一串問號。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台中2業者液蛋被抓稱交貨畜產會,農業部認「監督失周」道歉了:將加強輔導業者正確標示

今周刊編按:福商勝公司涉嫌將進口巴西蛋混合國產蛋,製成未殺菌液蛋並改標產地為「台灣」出貨,新北市衛生局周三(9/20)公告其產品流向,發現新北3家團膳業者有進貨,烹飪給13校約8900餐及20家食品業者。新北市府表示,9/19起學校午餐已停用液蛋,全面改採現打新鮮國產蛋,業者涉假冒產地標示,將開罰48萬元。另外,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使用進口蛋製成產品,但產地卻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改為來源進口國;全案移送檢調偵辦,釐清假冒產地產品數量及流向。對此,農業部次長陳駿季回應,雞蛋的冷凍液蛋,過往進口是「實質轉型」,轉型後製造地就能標示為「台灣」,這是大家認知的問題,後來他們和衛福部食藥署了解後,認為很像不適合實質轉型,因此他們有在7月多時提供資訊給加工廠,通知其調整。陳駿季解釋,關於台中的加工廠,有一部分是畜產會委託其加工成冷凍液蛋,這些全都會回到畜產會倉庫,並沒外流,至於說同一個加工廠同樣有用進口雞蛋,因後市場稽查是衛福部權責,若經查屬實有違規,會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罰,絕不寬容。至於這是否代表7月前的冷凍液蛋可標示為「台灣」?陳駿季強調「沒有,我沒有這樣講喔!」並強調這是冷凍液蛋現在在認定上有一些疑義,他們也還在查證釐清,若有查清具體結果,就會對外說明。對此,農業部周三(9/20)晚間發出新聞稿,3點說明如下:1、經查,依據「食安法」及衛福部於2019年11月7日發布訂定「液蛋衛生標準」及「液蛋產品標示規定」等相關法規,液蛋產品本即應標示 「原產地(國)」及有效日期。2、然而,中央畜產會於6月間委託業者,將庫存的專案進口雞蛋,加工為冷凍殺菌液蛋後送回畜產會承租之倉儲轉庫存備用。而當時對標示方式的解釋認知,原以為可依照「進口貨物原產地認定標準」第7條第1項第1款規定,原材料經加工或製造後所產生之貨物與原材料歸屬之海關進口稅則前六位碼號列相異者,可認定為實質轉型,因此使業者將產地標示為臺灣,迨至7月間另向衛福部確認始知應標示原產地才正確,畜產會獲知後即通知業者此後應以原產地標示。對中央畜產會因其對標示方式認知誤解所生爭議,農業部有監督失周之處,特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也將督促畜產會後續應加強輔導業者正確標示。3、經查,媒體所報導的這些液蛋,是未依照相關標示規定而標示產地錯誤,但皆在有效期限內,且全數均存於倉儲,沒有流入國內市場,畜產會將請加工業者更正目前庫存的產地標示。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他出書至少300萬本,曾辦桃園空難、921大地震…前法務部長施茂林談職涯最深刻案件是這案!

法務部前部長施茂林日前應台北商業大學之邀,以「法律人多軌多樣人生」專題演講。他當過檢察官、法官,辦過無數知名案件,包括豐原禮堂倒塌案、華航空難、桃園縣前縣長劉邦友命案、921大地震等。他在職涯中記憶最深無法破的案子是劉邦友命案。他表示,那年代刑事警察局辦案時沒有保存證據的習慣,無法用科學辦案,造成了本案到「現在仍是懸案。」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名單!前台大醫副院長、前新聞局長扛下副市長重任 他曝4大選任標準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今透過新聞稿發布小內閣人事,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祕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祕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28局處長也一口氣公布,不乏現任市長鄭文燦和前縣長吳志揚人馬。 張善政下午2點也將親自對外說明。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在桃園奔跑了30年的男人!從民進黨創黨黨員到脫黨參選、被罵背骨,鄭寶清:走了該走的路

「拜託、拜託,投給真正會做事的人!」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在接受訪問攝影的過程中,不浪費任何一點時間,遇到市民就主動打招呼拜票,他擔任過3屆立委,許多市民對他相當熟悉,有些人微笑點頭回應,更熱情的還會為他打氣、要他加油。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五星市長林智堅選桃園「空前紀錄」!無形中還幫侯友宜解了套:五十步與一百步沒有差別

民進黨選對會6月18日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預計6月22日中執會通過提名。年輕的林智堅被評價為五星市長,是民進黨未來的耀眼明星,由他出戰桃園,絕對會是強棒。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辦案悍將 首重自律自制 檢察總長邢泰釗 檢察官要能忍受寂寞

三十多年的檢察官生涯,邢泰釗辦過各種類型的重大案件,如今身為檢察體系龍頭,他期許每一位檢察官謹慎運用職權,「要能忍受寂寞,把自己單純化,才能贏得信賴。」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桃園誰選?藍綠都不先動!朱立倫鄭文燦的2024殊死戰…有人已經輸在起跑點

因為疫情作亂,桃園市長的提名作業,民進黨與國民黨都不急於亮出底牌,除了兩黨人選還未到最後確定時機,最重要的是桃園市長這一役,攸關民進黨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24的前途,所以兩人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日期: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