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桃色風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群創已婚處長爆桃色糾紛「訂單都這樣拿的」…3家供應商被列名、公司第一時間急回應:會介入調查

面板大廠群創光電(3481)爆出員工桃色糾紛在社群平台擴散,一名已婚處長在社群軟體自爆長期婚外情,更同時劈腿3女,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市場原先預期股價將受到衝擊,不過依據證交所公告,群創周四(8/17)受到減資影響,並未開盤交易,停止交易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25日止。群創此次辦理現金減資,預計在8月28日新股上市買賣,因減資每股退還股東現金0.5元則將在9月1日發放。

日期:2023-08-17

產業時事

「炒飯逼墮胎」全認無怨懟!但丁允恭反擊監院:女方主動聯繫要金錢,是誰在性騷擾啊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9月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爆出與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2度逼其墮胎,事後更不斷性騷擾;嚴重私德問題引發外界譁然,丁允恭也在身陷桃色風暴後的第一時間,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獲准。監察院經過3個月多的調查,今(1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11名監委以「敗壞官箴」理由全數通過決議彈劾丁允恭,並將其移送懲戒法院不過丁允恭也在會後隨即發出聲明反擊監察院。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情色八卦遍地開花 小三席捲大中國

中共十八大政權換屆前後,大量貪官因包二奶被撤職查辦,連企業大亨、頂尖名校也淪陷在桃色風暴中。「小三」已席捲中國,徹底與各階層全面結合,成了「年度關鍵詞」,如同火熱的連續劇「甄嬛傳」,上演小三鬥爭全集。

日期:2012-12-13

產業時事

「道德條款」成了贊助商的安全氣囊

一場車禍,撞出了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的桃色風暴,到目前為止,八位虎女郎讓他的家庭、事業陷入兩難,逼得贊助商面臨抉擇,這場風波誰又是最大的輸家和贏家?

日期:2009-12-17

財經時事

林佳龍清心寡慾 狗仔隊沒趣撤哨 P.42

八卦媒體為政壇掀起不少桃色風暴,企業鉅子林百里及余政憲等政府高層一一上榜為八卦雜誌男主角後,已形成寒蟬效應,黨政高層都怕受盛名之累,出門在外應酬膽戰心驚,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也因此不敢約女性紅粉或友人單獨聚餐。

日期:200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