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桌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漫遊太空時代

如果你也喜歡仰望星空、看科幻電影,對一九五○至七○年盛行的太空時代(Space Age)設計風潮,你了解多少?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蘇太空競賽、人類登陸月球探索太空的啟發,迎來設計圈百花齊放的太空時代,登上探索這個時代的小宇宙,遇見「過去的未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祖克柏身家破兆卻常年只穿黑T恤、牛仔褲...6名人案例告訴你:人生往往需要「減法」而不是「加法」

大眾普遍認為物質主義、消費主義能讓自己快樂,比如擁有更多的金錢、不動產、地位、衣物、飾品、汽車、讚、關注……但是不斷滿足人的內在需求,並不能線性地增加內在幸福的程度,相反地,物質主義、消費主義刺激了人的欲望,讓內在更加焦慮不安。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引進谷歌最夯目標管理法 靠16個任務小組重振競爭力 獨家專訪張瑜珊 120天改革網家告白

二○二二年八月十六日,張瑜珊接下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這四個月內,面臨公司虧損、外界質疑,在內外夾攻下,她在網家究竟做了什麼改革?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宅居家閒適生活 空間改造提案

家不只是用來睡覺的地方,居家的生活也不一定就是一成不變且無趣。趁著暑假剛結束,爸媽終於有時間整頓居家空間,就讓風格師、整理師聯手出招,教大家用簡單收納與軟件,打造出怦然心動的角落,讓宅在家的生活,更加療癒有趣。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英文歷險記

以前「學英文」好似時尚、追求潮流,現在則是必修科目,當然,英文呱呱叫的確好,讓我們向雙語國家邁進。

日期:2022-02-16

職場生活

全球唯一 修復蟲膠神之手

蟲膠唱片出版年代介於一八九○至一九五○年之間,其材質堅硬且易碎,加上天氣溫度或保存不當等不同原因,令唱片容易破損,在台灣甚至可能是全世界,便有唯一自學成專家的蟲膠修復師,二○○二年至今修復過千張蟲膠唱片,他是蟲膠收藏界無人不知的潘啟明。

日期:2018-05-17

品味人生

為故宮國寶看診續命 隱藏在歷史文物背後的修復師

隱藏在國寶背後的修復師,看盡千年文化流轉,他們在一方斗室中,奉獻光陰歲月,用一雙巧手,撫平傷痕,為文物續命,讓千古風華,再度湧現。

日期:2018-05-03

競爭力

從一個人的家 窺見他對金錢的態度

《莊子‧逍遙遊》中說:「鷦鷯巢於深林,不過一枝;偃鼠飲河,不過滿腹。」意思是,鷦鷯在深林裡築巢,林子再大,也不過只能占據其中一枝幹;偃鼠到黃河裡飲水,黃河再大,也只不過能灌滿自己的肚子。

日期:2018-02-08

品味人生

光影的異想世界

燈具,是家具的一環,卻又擁有獨特地位。然而,你知道如何使用光線才會有氣氛、有層次?八盞經典好燈,三個中西新銳品牌,再延請照明設計總監拆解燈光迷思,提點你如何在空間施以光之魔法,在明暗與高低之間,光耀眾生。

日期:2017-06-01

職場生活

我家也有動物園

動物是有靈魂的。或許正是如此,古今中外百餘年來,動物家具總能不褪流行;畢竟,這是能讓呆板廳房瞬間「活起來」的最佳解決方案。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