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桌遊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北市餐廳輕解封!柯文哲:認識者同桌吃飯不必隔板、梅花座;新北放寬KTV?侯友宜說再觀察

COVID-19疫情近日以來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在疫情記者會上宣布,已規劃從這周起,如高鐵、台鐵等車站付費區、遊覽車、藝文活動表演體育賽事等場域放寬其防疫管制措施;自10月5日起,如KTV、MTV、桌遊麻將等休閒營業場所,採有條件開放。對於中央在各個場域陸續放寬的防疫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表示,新北市雖然同樣疫情趨緩,但是尚未做好完全的準備,未來持續觀察疫情狀況,在做好配套措施的情況下,才會在適當時間宣布鬆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他的策略是逐步解封,對於中央放寬幾大業別管制,台北市對餐廳內用也再度放寬,未來如果同桌都是認識家人,不一定需要設置梅花座及隔板,反之,若同桌都不認識則需設置,這些狀況都由民眾自行判斷。

日期: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