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梁家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吵架都是我認輸」劉青雲把郭藹明捧在手心寵:看了她一眼,你沒有辦法不看第二眼

近期傳出港星許志安出軌的消息,讓相識相戀超過30年鄭秀文心碎,也被視為香港演藝圈的「最後一個童話」破滅。但別擔心,香港演藝圈還是有許多好男人,來介紹香港影帝劉青雲與老婆郭藹明的愛情故事。劉青雲與郭藹明兩人愛得辛苦,因為家世差非常的多,當初女方家長還不認同兩人交往,經歷風風雨雨後,劉青雲郭藹明結婚超過20年恩愛如初戀。

日期:2019-07-08

競爭力

32年零緋聞!61歲影帝梁家輝:結了婚就要承擔,婚姻就是一生一世

拿影帝拿到手軟,從年輕就不靠顏值而是靠實力的梁家輝,演過無數港產電影,在那個港片風靡全亞洲的年代裡,梁家輝的名字總會和經典畫上等號。

日期:2019-06-28

產業時事

《我不是藥神》引爆中國 「藥」命危機

賣座電影《我不是藥神》揭開藥物高價、醫療體系貪腐的問題,引起廣大回響,近期中國也頻頻爆出假疫苗事件,讓一向躲在醫藥界黑暗處的問題,見了光。

日期:2018-07-26

職場生活

張家輝:我演過很多爛片 但每個角色都很寶貴

若把眾所周知的幾位香港男演員依照年紀一字排開,張家輝會排在梁朝偉、周星馳之後,與劉青雲同歲,後面是郭富城、黎明。港片走過輝煌的八○、九○年代,每個人都紅了,張家輝卻是直到這幾年,才讓所有人看見他不慍不火的魅力。

日期:2014-05-15

職場生活

杜琪峯在人生低谷爆發出最絢爛火花

出身貧民窟的香港導演杜琪?,因為拍電影得以擺脫貧窮,但他沒想到,中年一度財務窘迫,交不出租金,也是因為一場電影夢。

日期:2013-02-21

產業時事

情色八卦遍地開花 小三席捲大中國

中共十八大政權換屆前後,大量貪官因包二奶被撤職查辦,連企業大亨、頂尖名校也淪陷在桃色風暴中。「小三」已席捲中國,徹底與各階層全面結合,成了「年度關鍵詞」,如同火熱的連續劇「甄嬛傳」,上演小三鬥爭全集。

日期: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