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梁晃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兩家醫材隱形冠軍即將掛牌上櫃 神祕創投大股東透露賺18倍的投資心法

即將於元月份掛牌上櫃的亨泰光(6747)及台微醫(6767)兩家公司,都是國內具備經營特色的高階醫療器材公司,其中亨泰光是擁有台灣及大陸多張許可證照的塑形片隱形眼鏡公司,台微醫則是已取得美國FDA、歐盟及台灣證照的植入脊椎高階醫材公司。這兩家具備利基型競爭力的醫材公司,大股東都是能率亞洲資本創投基金,預料也將為2021年生技醫材產業增添更多柴火。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台灣微創醫療 勇闖植入骨材領域

脊椎老化、開刀動骨的過程,往往讓老年病患吃盡苦頭。台灣微創醫療器材公司研發出「微創骨植入物傳輸系統」,透過機器輔助填充骨材,大幅減低動脊椎手術的時間,填入脊椎的骨材量更是傳統方法的5倍,不僅縮短術後恢復時間,也提供脊椎穩定性,是飽受脊椎之苦病患的一大福音。

日期:2019-02-26

財經時事

創新尖兵1》台微醫的人工骨材 顛覆手術模式 鐿鈦小將孵金雞 強攻脊椎微創手術 轉動獲利

在新竹生醫園區一樓,台灣微創醫療器材(下簡稱台微醫)董事長兼總經理梁晃千最近十分忙碌,幾乎每隔一個星期就有醫師來訪。

日期:2017-10-19

財經時事

產值頻創新高 卻跳不出「拚量」思惟 台灣醫材走到十字路口 下個殺手級產品在哪?

台灣醫材產值與營業額頻創新高,過去這行靠著血壓計、隱形眼鏡等元老級商品撐起一片天,目前產業走入轉型的十字路口,我們是否能運用厚實的臨床實力,再創醫材新盛世?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