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梅琳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會晤蓋茲「今年在北京見的第1位美國朋友」!習近平:不走國強必霸老路,歡迎把AI技術帶進中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北京釣魚台賓館會見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聯席主席比爾蓋茲(Bill Gates)。習近平表示,中國絕不走國強必霸老路,願與世界各國開展廣泛科技創新合作,推動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性挑戰。「中美關係的基礎在民間,始終寄希望於美國人民,希望兩國人民友好下去。」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產業時事

「人生不是1齣獨角戲」比爾蓋茲給畢業生的5點建議!湯姆漢克斯哈佛演說:真理,是唯一信仰

時序進入畢業季,每年此時各大名校的畢典演說總是備受關注;好萊塢資深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哈佛畢典演講中,勉勵學子「勇於捍衛真理」。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則在北亞利桑納大學給畢業生「人生5個建議」。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也成了西點軍校成立200多年來,首位擔任畢業典禮主講人的女性。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微軟業績不如預期、裁員訊息頻傳 是什麼因素讓比爾蓋茲看好,豪砸千億爆買、基金持股增近27倍

根據《財訊》報導,科技業在結束了灰頭土臉的20222年之後,前景如何各界看法不一,但科技公司老闆的持股動態可能是個指標。繼台積電總裁魏哲家連續加碼台積電股票引起討論之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的投資信託基金最新揭露,該基金也看好微軟前景,於2022年第3季大舉增持微軟股票。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連比爾.蓋茲也挖角!前麥肯錫全球董事合夥人:我也曾不知道「領導」到底應該做什麼

作者李一諾是麥肯錫全球董事合夥人、前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中國辦公室首席代表、創新教育一土教育聯合創辦人,她想告訴在無感時代還想掙扎向前的你──突破所有困境的方法,就是找到自己的力量,勇敢跨越你的「不敢」!

日期:2023-01-05

投資理財

通膨正騙走每個人的錢,連股神也承認很難靠投資賺錢…巴菲特10個省錢習慣,你中了幾個?

有「股神」美譽的波克夏公司執行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坐擁數百億美元,但與其他億萬富豪和投資大師不同,他傾向過著簡樸的生活,提及財務管理應遵循的紀律時,他總是鼓吹「節省」和「不欠債」,才是生財不二法則。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比爾蓋茲3.4兆資產全要捐出去!說到做到,這個月先捐6千億...將退出富豪榜

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退休後專注在慈善事業,近日又有驚人之舉,他決定逐步將所有財產捐贈給他與前妻梅琳達(Melinda French Gates)共同創辦的慈善基金會,並退出富豪榜。

日期:2022-07-14

產業時事

全球最小氣億萬富豪曝光!這2位名人只拿「1分」 他曾承諾捐100億,實際只捐「這數字」

在全球富豪榜上爭搶首富寶座的2個人—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經常你來我往地較勁、隔空互嗆,水火不容的程度眾所皆知。不過,倆人又有一大共同點,就是都「超小氣」!根據統計數字,這2位全球最有錢的人,過去1年,捐出不到1%財富給慈善事業,雙雙入選「2021 富比士最吝嗇億萬富豪排行榜」。

日期:2021-10-29

職場生活

她離開首富2年後,嫁孩子學校老師!貝佐斯前妻身家1.6兆,與新婚夫樂捐做慈善

微軟創辦人、前首富比爾蓋茲在5/3宣布離婚,與太太梅琳達結束27年婚姻關係,目前正訴請離婚中,他們在聯合聲明中說,雖然當不成夫妻,但在慈善事業上會繼續維持夥伴關係。反觀另一位現任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在2019年與太太麥肯齊離婚,至今沒有再婚,反而是51歲的麥肯齊今年3月已經找到第二春,與自己孩子學校的科學老師朱威特,攜手往人生的下階段前行。

日期:2021-05-05

財經時事

兩個空位把他們湊成一對…比爾蓋茲「寫白板分析婚姻」讓她點頭嫁 為何最後走上離婚一途?

時間回到1987年,剛加入微軟、擔任產品經理的梅琳達(Melinda French),在紐約參加一場商務晚宴,遲到的她,發現還有兩個並靠的空位,便立刻坐下;幾分鐘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走進晚宴現場,在她身旁的空位入座。

日期:202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