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梅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水里首次辦大型耶誕跨年活動,煙火比照日月潭,跟著福容徠旅衝一波

今年耶誕節及跨年,南投水里鄉也有大型活動,甚至在12月30日提前舉辦跨年煙火秀,施放規模達360秒,與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同等級,成立才3個月的南投水里「福容徠旅水里」飯店則表示,為了在年底衝一波,將與水里鄉公所攜手,帶動水里觀光熱潮。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推廣青梅、幫助學童 信義房屋力挺信義鄉超過20載

信義鄉農會與台北市農會於10日舉辦「您釀了梅 脆梅DIY」活動,現場有手作體驗及農特產品展售會,去年因疫情使得脆梅銷售下滑六成,今年又碰上大旱,造成脆梅產量銳減,農會因此希望藉此推廣信義鄉青梅產業文化,刺激相關產品銷售,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除了到場支持之外,更以實際行動認購超過500盒梅子湯禮盒,希望藉由企業的力量協助推廣。

日期:2021-04-12

品味人生

萬事天注定

有時你不得不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天注定,高雄梅山春農場的顏高春就是很好的故事。

日期:2020-04-29

品味人生

過年正確吃,大魚大肉不怕脂肪肝

從脂肪肝惡化至重症慢性病,一定會經歷血液變得黏稠的過程。過年期間大魚大肉,一定要注意減少醣類攝取量,預防脂肪肝的同時,也要注意血液狀況,保持乾淨的血液。

日期:2019-01-21

品味人生

盛夏吃梅 消暑、開胃兼顧養生

天氣太熱,胃口不佳,來一顆梅子增元氣。從科技人變身製梅人的簡添旭,把老梅結合果醋製成梅膏,讓吃梅子更多變化,在科技圈掀起風潮。

日期:2012-06-28

職場生活

包子與梅子

品嘗過多家包子與點心,總覺得媽媽牌包子、婆婆牌梅子酒,就是多了一股留在心底的美好滋味,說到底,還是媽媽味最香甜。

日期:2011-03-03

產業時事

災後找尋台灣農業轉型新契機

一場百年不遇的超級水災重創台灣農業,蝴蝶蘭產區幾乎全毀,阿里山高山茶、香蕉等農產品也損失慘重,損失總額逼近一百五十億元,名列史上第二大。不過,台灣應當利用水災重建,開創台灣農業的轉型新契機。

日期:20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