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梅莉史翠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養在酒瓶裡的苦瓜

偶獲一瓶好酒,仔細看著瓶中的苦瓜,忽然有點感傷,我們不也是這瓶中的苦瓜?從小就養在瓶子裡,久了,就習慣了,甚至不去追問這個環境是不是很怪。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讓人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失去味覺」 61歲男星罹舌癌「剩半年可活」!拍美食節目留住記憶、抗癌3年重生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合演的《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電影中,扮演「最強綠葉」的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因這部戲一炮而紅,細膩如變色龍般的好演技,接二連三的作品讓他擁有好萊塢黃金配角的美譽。不過,身上流著義大利血統的圖奇,「美食」才是他的歸宿所在。然而,老天像是對他開了個大玩笑,熱愛食物的圖奇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舌癌,由於腫瘤過大,醫師判斷無法動手術切除,「恐怕只能再活6個月」是醫生給的最終結論。如今3年過去,圖奇依然好端端地在這接受訪問,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日期:2021-10-13

職場生活

給功課

「給功課」是劇場用語,排練或演出後微調細節,激發下一場火花與變化,人們做戲,是因為心中有想說的話,且非說不可;觀者的想法,也很重要。

日期:2021-10-06

投資理財

為什麼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跟猶太人學智富思維:清貧不是美德,而是詛咒

你知道嗎,他們都是猶太人:發明家愛迪生、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說家卡夫卡,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戴爾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伍迪.艾倫,還有谷歌創辦人賴利.佩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猶太人比例這麼少,有錢人卻這麼多,怎麼辦到?

日期:2021-08-27

職場生活

除非你能說走就走,否則別放大自己的尊嚴

職場可見一種人,每每見面總聊工作,3句話離不開工作;特別是工作讓他感覺苦、難受、想離開、有志難伸、生活一團糟,以及他覺得自己失去尊嚴。可見的是,下回見面,他仍然如此抱怨多於滿足;更有趣的是,他還在原來那家公司。即使一邊抱怨、天天抱怨,隔天早上還是見得到他坐在辦公桌前。

日期:2021-08-20

職場生活

「行動衣架」變身時尚超模 竟是這樣做的

一九八八年七月一日,辛蒂.克勞馥成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至今美國超模地位屹立不搖,其推手為約翰.卡薩布蘭卡,他利用「再定義」讓模特兒成為全新自主的個體,他們就是「時尚」!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奧斯卡的性格

美國總統川普想用墨西哥高牆阻移民,奧斯卡卻將獎項頒給墨西哥裔執導的影片。當外國藝人在關注平權議題的同時,台灣媒體人卻在關心中風病患的「第五肢」……。

日期:2018-03-08

競爭力

讀一所名牌大學,到底有什麼好?

名校→更好的平台,更多的資源→離「成功」更近。

日期:2018-01-30

今選頻道

親密助手》不只有自己事業,影響力更是無所不在 只有她敢把何壽川關在門外 非典型董娘張杏如

何壽川進看守所,永豐金弊案會不會燒到妻子張杏如,成為各界焦點,以她長期來對集團大小事的著力之深,會不會在「後何壽川時代」扮演舵手角色?

日期:2017-06-22

今選頻道

張小燕 一個人但不寂寞

在演藝圈,沒有人擁有比張小燕這位「教母」更崇高的地位。她一路走來,守著「正派」的信念,也守著對彭國華的思念,一個人,但不寂寞。以下為2017年專訪:

日期: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