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梅鐸家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92歲媒體大亨梅鐸退休,福斯、新聞集團董座全都交棒長子:他是個熱情、有原則的領導者

媒體大亨梅鐸70年職業生涯打造出一個巨型保守派全球媒體帝國,形塑了各大洲的政治,如今他宣布將交出福斯公司、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兒子拉克蘭11月將接棒成為唯一董事長。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煽動英國脫歐、讓迪士尼併購福斯、促成川普當選... 媒體大亨梅鐸家族秘辛曝光

全球媒體大亨梅鐸擁有美國《紐約郵報》、美國《福斯新聞》、英國《泰晤士報》、英國《太陽報》等全球175家報紙與橫跨五大洲的衛星電視事業,對美國在內的英語系國家有巨大影響力,對全球事務的影響力也鮮少有人能與之匹敵。

日期:2019-04-10

品味人生

米老鼠、辛普森變親家?X戰警歸隊漫威有望! 迪士尼傳併福斯影業 掀影音串流激戰

迪士尼傳購併福斯影業,梅鐸六十年的媒體帝國霸業,在賣掉福斯娛樂資產後蓋棺論定。迪士尼成為影視內容霸主後,勢將單挑Netflix,這場串流媒體大戰,誰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日期:2017-12-14

產業時事

格蘭帝的數位力 讓哈佛也驚豔!

一九九○年,這家銀行才引進了第一台自動提款機, 如今,它的網路與行動銀行客戶總數達到三五○萬人。靠著不斷向數位科技靠攏的轉型,土耳其格蘭蒂銀行二十五年來市值成長一一三倍,並且成為哈佛大學研究教案。

日期: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