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梨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工作話題從養虱目魚、嫁接梨樹,到黑道大哥打拚升職計!觀護人:看盡微惡背後的人生百態

你應該沒聽過這種工作,叫「觀護人」。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巴黎首家Vegan概念店,不用吃素也能愛地球

用菠羅蜜做的炸雞Taco、不含蛋奶麩質的雙層巧克力蛋糕、有機蔬果、全素起司、不使用動物製品過濾的啤酒、不以吉利丁膠囊製成的營養補充品、無包裝的義大利麵、不污染海洋的天然防曬乳、以廢棄塑膠為原料製成的背包、可重複使用的有機衛生棉……,這些,有可能全部在同一間店裡找到嗎?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蘋香滿梨山

在我生長的年代,台中梨山是遙不可及、相當高峻的地方,從屏東出發到山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即使我現在已近中年,舟車時間也已省去一半,但對梨山的印象仍舊停留在「又高又冷的山、山上都是梨樹,還有美麗的姑娘」這樣的概念。

日期:2021-02-08

品味人生

半山上的放養梨

談起梨,我又愛又怕。童年的我對於梨只有酸澀的回憶。小時候鄰居賣水果,常會有許多即期品分送鄰居,媽媽會將這些過熟的水果清洗後,加糖蜜漬給我們幾個小孩吃,有時我們也會分到新鮮的粗梨(橫山梨),外皮粗糙又黃中帶綠、咬下去酸澀感極重,一直是我害怕的水果之一。

日期:2018-07-12

產業時事

田間經驗真心話 揭露農藥管理四大假象

農委會號稱十年要將農藥使用量減半,但在管制措施的落實面,廟堂與江湖間卻存在著極大差異,販賣證明虛報、產銷模式無法順應安全採收期、市售通路抽檢潛規則⋯⋯在在影響農藥管理的準確度。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農業行銷大有可為

只要行銷得宜,農業對經濟的貢獻也可以很大,但要將農業發展成重要出口商品,就必須由大型企業帶頭,控制農產品的流向與行銷。

日期: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