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梵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奇美博物館特展早鳥票「搶到當機」!一般票「預購時間」出爐:進場「8時段」須注意

台南奇美博物館日前宣布5月將迎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掀起轟動。最早開放預購的三大主題票券3/1限量開搶,網站在早上10點多便開始當機,中午12點時開賣,多管道全數擁塞,票券瞬間秒殺。奇美博物館表示,3/11中午12:00起全面開放預購5、6月的一般票券,開展後,進場共分為8個時段,民眾購票時可注意時間。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盤點十幅天價經典名畫(上)

地球上任何東西都有保存期限,牛奶只能七天內喝掉、衣服過季就要減價、汽車每年都減少二○%價錢,很多東西都會因時間而遞減其價格,但有三樣東西不會。

日期:2024-01-31

職場生活

日本第一的蜜月勝地!箱根溫泉最宜三天兩夜遊:蘆之湖、箱根神社...達人帶路沉浸之旅

旅行就是生活,帶著單眼相機,打開心靈與視野的廣角鏡,分享「出走」的嚮往和喜悅。旅行時,拋開一部分現實中的自己和煩惱,釋放壓力,感受親切人情,與私房景點不期而遇;踏上歸途時,又領略滿滿的充電能量,重新找回失落的自我,當大大小小的旅行成為日常,您就將擁有走讀日本、賞味人生的全新觀點。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佳士得秋拍來看周董的眼光!周杰倫當策展人挑30多件拍品多和音樂有關…這張「畫梵谷」要賣2億

「藝術不是少數人的特權,年輕新銳的藝術家應該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發現他們的才華。」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熱愛藝術,自2021年擔任策展人,和蘇富比合作籌劃主題式拍賣後,2023年11月首度和佳士得合作。在今年的佳士得香港秋拍,周杰倫精心挑選30多件年輕藝術家的作品,包括艾德里安·格尼(Adrian Ghenie)、戴娜·舒茨(Dana Schutz)、洛伊·霍洛韋爾(Loie Hollowell)、賈黛·法多朱蒂米(Jade Fadojutimi)、黃宇興等人。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證明「土衛六」有群山與湖泊 葉永烜獲頒總統科學獎 從地球遙望15億公里外 解開泰坦星之謎

二○○五年,一艘太空飛船降落在土星衛星「泰坦」上,回傳影像中有大氣層、山脈、湖泊,證明該星體與地球高度相似。主導這項研究計畫的華人葉永烜,為太空研究史立下里程碑。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風流才子描繪情慾 用畫筆拓展藝術界線

一九一二年五月七日,二十二歲的席勒遭釋放出獄,至於入獄原因,是他親筆所繪的一百多張裸體畫。席勒的創作尺度遊走當時的社會風俗邊緣,所幸他並未因此轉變風格,才能成就一幅幅經典畫作。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更互動更好玩!疫情+5G技術助攻 KKLIVE讓線上收費展演美夢成真

延燒邁入第3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你我習以為常的日常,尤其是當國門緊閉、展覽場館限制群聚,乃至於最嚴重的三級警戒,對大大小小的流行音樂與藝文展演產業產生莫大衝擊。然而危機也可能帶來轉機,為維持曝光度和歌迷粉絲的黏著度,甚至基本生計,許多藝人與表演團體勇於跨出舒適圈,從線下轉往線上力推收費直播,KKCompany集團旗下KKLIVE與KKTIX二大事業體憑藉過往累積技術與經驗,率先在臺推出串聯售票、場地、平臺與技術的一站式服務,更好玩、更互動的線上收費展演新商模,為藝人與樂迷創造雙贏。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沒有保羅,微軟永遠不會誕生!他過世後捐320億藝術品做慈善…高更大溪地來台展出「亞洲唯一」

微軟除了比爾蓋茲,還有一位共同創辦人——保羅·艾倫。2018年、65歲因病過世,多年收藏的藝術品將於11月在紐約拍賣。保羅·艾倫收藏的畫作橫跨藝術史500年,其中不乏精彩之作,包括莫內、塞尚、梵谷、高更、畢卡索、秀拉、歐姬芙、培根等人的作品都在蒐羅之列。佳士得以《先鋒創見:保羅·艾倫珍藏》(Visionary: The Paul G. Allen Collection)專拍,有150多件佳作,估價超逾10億美元(逾320萬台幣),規模史無前例。佳士得表示,這場極具歷史意義的拍賣,所有收益將會按照保羅·艾倫的遺願撥捐慈善用途。

日期:2022-10-21

產業時事

就是要這幅!25億梵谷「向日葵」名畫遭潑蕃茄湯 英國環團曝原因:若非如此,我們永遠不會毀損它

英國兩名「攔住石油」(Just Stop Oil)運動的環保行動分子14日前往倫敦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向價值7250萬英鎊(約25億新台幣)藝術家梵谷的名作「向日葵」潑蕃茄湯以抗議化石燃料開採。其中一人17日在TikTok發布影片表示,他們絕不會試圖對損壞無價的梵谷作品。

日期: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