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棒球選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道奇開幕戰票價漲翻,最貴一張30萬!球衣銷售也破紀錄...曝加盟關鍵,大谷翔平霸氣:想拿世界冠軍

日籍「二刀流」棒球選手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簽下美國大聯盟(MLB)史上最高的7億美元合約,正式穿上道奇17號球衣的大谷,台灣時間週五(12/15)上午7時舉行直播記者會,這也是宣布簽約後首次公開亮相,現場媒體除了關心他選擇加盟道奇的原因,也替球迷解惑問出了大谷翔平愛犬的名字。大谷翔平高薪轉隊後續效益全球都在看,除了他道奇隊17號球衣球迷搶買之外,明年3月道奇開幕戰最便宜的票價更翻漲一倍以上,目前一張高達455美元(約台幣1.4萬元),而最貴的座位更要價9628美元(約台幣30萬元)。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亞錦賽懶人包》超級循環賽開打,中華隊延長賽1分差輸日本!冠軍戰還有機會?下場迎戰菲律賓,轉播哪裡可看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週日(12/3)台北大巨蛋開打,開幕戰由地主中華隊迎戰韓國,留住大巨蛋歷史首勝。亞錦賽複賽從週五(12/8)開始進行超級循環賽。超級循環賽第一場菲律賓以2:8不敵韓國,以複賽戰績2敗落入季軍戰,也因為中華隊在預賽擊敗韓國,因此只要12/8晚間贏了日本,就可晉級冠軍戰。中華隊超級循環賽第一場將在12/8晚間6點半對戰日本,派出曾仁和先發,大戰日本隊王牌嘉陽宗一郎。中華隊打線遭壓制,雙方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10局下中華隊以0:1輸球,無法提前拿下冠軍賽門票。不過中華隊輸球也別洩氣,只要週六(12/9)贏菲律賓隊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而另一場日韓戰,若是日本贏球則南韓吞下2敗,由中華、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今周刊》整理相關懶人包,除了亞錦賽本屆賽程、轉播資訊以及中華隊選手名單之外,還有相關熱門話題和賽事看點。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阪神虎時隔38年再奪冠,預示日本經濟起飛…謝金河:自律與紀律,是民族再起的基本元素

日本再起的關鍵時刻這次來到新潟縣參訪日本的工匠技藝,三條市長對於我們到訪非常重視,他專程從歐洲趕回來參加我們的晚宴,同時我們一行人到三條市的市政廳聽副市長及經貿部長的簡報,三條市長特別準備長布條歡迎我們的到訪。

日期:2023-11-23

新北青年家 · 未來新頭家

新北青年局慧眼挖寶,「傳接球實驗室」酷發明!用AI當你的棒球教練

只要一支iPhone手機,一個三腳架,透過下載b4-app,即能化身線上棒球教練。這套目前全球首創的新軟體,來自臺灣兩個大男孩成立的新創公司「傳接球實驗室」。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現在幾乎所有日本記者和學者,都不敢去中國」野島剛解析:習近平的中國,跟以前哪裡不一樣?

野島剛9月推出最新著作《中國的執念》,透過香港、台灣經驗為前車之鑑,向日本人發出警訊,若「昨日香港、今日台灣」成真,那麼接下來的明日,可能會輪到日本。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高中念完選當全職歌手,3天寫下YT點閱千萬夯曲!20歲潮州土狗自嘲「番仔」紅到角逐金曲新人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人獎」競爭激烈,共7組人馬競逐;其中,年紀僅20歲的入圍者「潮州土狗」,為什麼備受樂壇的關注與討論?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中職「本土洋將」第一人 九年奪兩冠、兩屆投手三冠王 扮好每一種人生角色 羅力的自律三問

中職富邦洋投羅力當年來台,原本只簽了兩周的短約,沒想到,這一待就是九年。羅力在台灣登上球員生涯巔峰,並熬到中職首位「本土外籍球員」資格,他是如何融入球隊,又讓球技不斷地進步?

日期:2023-06-14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輝煌歷史 旋風再現 教育推廣╳國際經驗 延續台中棒球傳奇

擁有天氣穩定、南北交通樞紐的先天優勢,加上金龍少棒隊掀起的旋風與職棒球隊深耕經營,讓如今的台中不僅成為國際棒球賽事的最佳地點,也將棒球發展成為全民運動。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40歲前拼命賺錢,她差點心臟衰竭...手術後轉念:48歲提早退休開書店

「退休」就是休息?「退休」只能躺平?甫退休的成大老年學權威盧豐華不這麼認為,他點出,台灣人平均壽命超過80歲,這意指65歲退休後,你至少還有15年可以活。要怎麼活?該怎麼籌備? 退休醫師盧豐華、前會計師、銀行主管、護理師和科技業高層, 5位退休樂活族詮釋了各自的「完美退休生活」,更分享了他們全面關照心理、生理、財務面的提案。

日期: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