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棕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西班牙到台灣,152天橫越16個國家…政大教授之女馮銘如 「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青灰色的天空緊貼著靛色的海平面,金山海邊人煙少,只有海風細雨,一棟紅棕色矮房子旁留有一些不明顯的足跡,一顆頭從房裡探了出來,她是身上有旅人氣息的藝術家馮銘如。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網紅款「行動電源」爆炸釀燒燙傷 你也有用嗎?2序號「免費舊換新」補償規則一次看:有5異狀就要注意

購買行動電源真的要張大眼睛!一名使用者轉發使用上的可怕經驗,內容指出在網路上買了許多網紅、藝人推薦的萬用行動電源,怎料在充電時竟突然爆炸,爆炸後的行動電源整顆燒得焦黑,自己身上也多處燒燙傷,若非親友衝進來滅火,恐怕連命都沒了。該業者也針對此事件發表正式聲明,表示對於本次事件深感抱歉,同時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分析,除了承諾會全力給予傷者治療支援及賠償,也公布2序號「免費舊換新」並祭出2大補償規則,希望能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產品。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芭比問世64年,再掀全世界粉紅浪潮!她怒嗆人生:男人把我當物件,女生討厭我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原來不是胃食道逆流!58歲建築工人發現早期食道癌「喝酒會臉紅,朋友還以為是他酒量很好」

案例/王文倫醫師,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病例:58歲的李先生是建築工人,平常香菸不離手,檳榔不離口,每天工作結束後都要喝半瓶高粱酒才能入睡。朋友注意到他喝酒時都會臉紅,還以為是他酒量很好。三個月前李先生開始覺得喉嚨總是像有東西卡卡的,咳不出來,朋友認為他可能是胃食道逆流,好心拿了胃藥給他吃。然而,李先生的的喉嚨異物感持續存在了兩個多月,甚至偶爾會咳出血絲,在太太的勸說下他才至耳鼻喉科就診。

日期:2023-04-03

職場生活

老是「上不出來」怎麼辦?大便偏硬、放屁很臭超困擾…營養師大推「早上喝1液體」,助解便順暢

排便的順利與否,會顯示出身體的代謝狀況,對體態呈現也會有影響?李婉萍營養師於社群指出,長期便秘導致糞便堆積在體內,不僅促使息肉生長,甚至有引發癌變風險。尤其現代人久坐、不運動成自然,便秘也逐漸成為上班族或年輕族群的「文明病」。

日期:2023-02-23

投資理財

我刷爆的信用卡,連比爾蓋茲的皮夾都裝不下!一輛法拉利教會我的理財事:注定會窮的金錢觀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對父親最深刻的記憶之一,就是他的大手握著舊舊的咖啡色十元英鎊大鈔。他習慣將鈔票收入褲子後方的口袋。他總是把那些鈔票前後對摺,鈔票上的女王頭像整齊地對著同一個方向。他只用現鈔付帳,還喜歡討價還價,爭取折扣。他經常帶著我去酒吧、旅館和餐廳,並購買店內的擺設、裝飾品與儲貨。我們在量販店結帳取貨時,父親會讓我購買一大箱的糖果。回家路上,我吃了一堆糖果,並且對父親心生敬佩,希望自己長大後能和他一樣賺那麼多錢。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疫情之下的作品更顯溫暖 福爾摩沙單桶原酒再度問世! 以思念台灣為題,精選第三批次系列僅獻台灣

隨著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放寬、疫後國門解禁,讓民眾不止報復性旅遊,餐飲業的人流也慢慢復甦,久睽的親友們相聚、交際送禮等,讓把酒言歡的氣氛也逐漸升溫,許多酒商們於年底紛紛推出各家臻藏好酒, Glenfarclas格蘭花格酒廠則推出以台灣為名,深受威士忌老饕喜愛的福爾摩沙單桶原酒精選第三批次系列,連知名威士忌權威評論家Charles MacLean 都高度肯定!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有片/海鰻界台灣之光!日學者發現超稀有種,花1年時間用「國民飲料」取名:這可愛的名字很完美

另類台灣之光?日本科學家在今年1月時發現了全新品種的海鰻,經過近1年的研究與確認,最終終於給這隻還沒有名字的海鰻取名叫「珍珠奶茶」,原因是因為牠擁有奶茶底色的身體跟黑黑的斑點,搭上日本大眾對珍奶的狂熱就取了這樣的名字。

日期:202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