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棗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春節美食放心吃!農業部:已加強調配農漁畜等產品,確保年菜必備食材供應無虞

農曆春節將屆,而民眾採購年貨、送禮、祭祀、親友團聚等活動,將帶動蔬果、魚肉、花卉等農產品的消費需求。農業部表示,已盤點盤點農、漁、畜產品節前供應情形,並加強規劃調配措施,以確保國人都能安心採購所需食材。農業部表示,將在春節前5天加強調配,例如蔬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8%以上,平均每日達2000公噸;水果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73%以上,平均每日達800公噸;漁產品每日預估增加供應量30%以上,平均每日達390公噸。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發展永續農業,打造希望城市 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打造跨界合作、智慧農業、冷鏈加工超級艦隊

從「永續農業」出發,著手打造「希望城市」,屏東縣長周春米首創「台灣永續農業聯隊」,引進跨界合作,提升全球競爭力:「我們歡迎企業、農漁新世代加入,集結超級艦隊的能量,一直往前走。」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高雄燕巢 全臺最高泥火山 咕嚕作響蓄熱待發

咕嚕一聲響起,泥火山口冒出大小不一的泡泡,濃稠的泥漿沿著泥火山錐的缺口溢出,緩慢流淌成一條長長的舌狀泥流;灰白相間的斑駁地面,白土是已乾涸的火山泥,灰土是剛溢下的泥漿,這都是烏山頂泥火山從不間斷噴發的證明。

日期:2021-12-28

職場生活

萬年考績「甲等」的老好人,死後公司才頒發「特優」...公祭那天,所有人恍然大悟他為何忍耐25年

如果你看這篇文章,感覺似曾相識,那是因為每個職場都有「龜甲萬」跟「小李子」這樣的人。善良是一種選擇,巴結求生也是。

日期:2021-01-04

財經時事

賴清德:南方崛起是必然!台灣未來50年發展換南部扛

過去,南台灣用民主守護台灣;未來,南台灣會用科技力量守護台灣。此時,啟動台灣南北翻轉、再平衡,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關鍵時刻。

日期:2020-10-15

品味人生

用「吃」擊退大腸癌!營養師:天天補充1食物,加速排出致癌物、保護腸道超防癌

忙碌的工作及壓力下,相信很多人都有腸胃不適等經驗,其實腸胃道疾病與長期不當的飲食習慣有關,除了三餐無法規律進食造成的胃痛、進食太快造成的消化不良,飲食中纖維攝取不足造成的便秘,更是門診營養諮詢中常見令人困擾的腸道疾病。

日期:2020-01-10

品味人生

月餅熱量最高的竟是「它」!營養師傳授私房5秘訣:這樣吃就不怕胖!

中秋節來臨,少不了吃月餅應景!不過,小小一個月餅,熱量卻相當驚人,該如何享受美食又不怕變胖、血糖飆高?營養師有解。

日期:2019-09-13

品味人生

飲食不潔,胃腸疾病一觸即發!醫師教你預防

更新日期:2019/12/2更新內容:藝人陶晶瑩12月1日本預計在「愛之日常音樂節」演唱,但疑似食物中毒導致下腹疼痛且不停嘔吐,到醫院後確診為急性腸胃炎,因而無法上台。-----(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8-07-19

財經時事

政府放寬農藥殘量、以舊毒換新毒引發爭議 真相為何?

最近食藥署公布「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修正草案,引發滿城風雨。本刊邀請產官學及民代四方人馬與會,討論如何推動台灣的農業發展與食品安全雙贏方針。

日期:2018-06-15

產業時事

田間經驗真心話 揭露農藥管理四大假象

農委會號稱十年要將農藥使用量減半,但在管制措施的落實面,廟堂與江湖間卻存在著極大差異,販賣證明虛報、產銷模式無法順應安全採收期、市售通路抽檢潛規則⋯⋯在在影響農藥管理的準確度。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