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森林鐵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2年前阿里山買地建飯店,被笑不可能做到…PCB廠二代掌門砸11億催出精品酒店:偏要做給他們看

世界上沒有2片相同的葉子,世界上也沒有2家相似的英迪格酒店。霖雲國際開發12年前在阿里山57.6公里處的「巃頭」取得1380坪土地時,決定引進洲際集團旗下,以「鄰間文化」為主的英迪格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於去年2月3日開幕後,不但是阿里山地區第一間國際品牌酒店外,也是30年來最新開業的飯店,以及雲嘉南地區第一座黃金級綠建築。去年更榮獲飯店業頗負盛名的《最佳酒店及度假村大獎》「台灣最佳度假酒店領導品牌」及「年度最佳總經理」兩項大獎。儘管開業以來有不少風波,霖雲國際開發總經理張哲明表示,從取得土地、開發酒店到經營,都發生許多意料之外的狀況。但他們從來沒想過要打退堂鼓,並勉勵自己要做得更好,「做任何事不可能一開始就一帆風順,要調整自己的腳步。」「我有自信能將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打造成台灣最好、甚至是世界知名的國際酒店。」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擁有最多螢火蟲品種!嘉義縣15處賞螢秘境大公開,還有花旗木最佳賞花期「就在此時」

嘉義縣令人最期待的螢火蟲季來囉!每年4月至6月是賞螢火蟲最旺盛的季節,在山區幾乎隨處可見螢火蟲在黑夜中飛舞,螢光閃爍,是屬於嘉義的夜浪漫!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精選15處賞螢秘境,有嘉義最獨特的螢河鐵道秘境、全齡友善的賞螢步道及鄒族部落裡滿地飛舞的螢火蟲地毯奇景!邀請遊客來嘉義欣賞螢光美景!

日期:2023-05-02

產業時事

驛站型貿易核心嘉義市再進化,「新二通」跨世代攜手翻轉古城

根據財政部今年公佈的最新統計資料顯示,嘉義住宿業一一○年銷售額成長五○.六九%;回顧一一○年五月全台進入三級警戒,重創各縣市餐飲、批發零售業,而嘉義市能有這樣的成長,有賴於軟硬兼施、新舊並進的政策,除了公共運輸等硬體上的革新,更抓準時機在疫情緩和後,策略性推出「二○二一台灣設計展」等大型活動,以揉合在地歷史的人文、設計的系列展演,重新打造嘉義全新都市形象,提升產業的同時促進旅遊人流。

日期:2022-05-24

競爭力

出生時臍帶繞頸、500萬獎金均分給3位教練…郭婞淳的「舉重人生」

更新時間:2021/7/27 16:27備受期待的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重磅登場,她在抓舉開把100公斤順利舉起,儘管第2次因為評審有異議,而試舉失敗,但第3次還是順利過關,以103公斤締造新的奧運紀錄。挺舉方面,郭婞淳把原本130公斤,下修至125公斤,第一次試舉就輕鬆過關,提前確定摘下本屆東奧金牌,也是台灣代表隊的首面金牌、第5面獎牌,郭婞淳也進帳2000萬國光獎金。此外,郭婞淳在此次奧運也已最終成績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三項皆創下奧運紀錄,且在收下奧運金牌後,完成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奧運等賽事金牌大滿貫!回顧「舉重女神」郭婞淳的舉重人生,由於母親早年在宜蘭工作,她出生時體重過輕又有臍帶繞頸,幸好在羅東聖母醫院醫護人員的悉心照料下,終於得以「倖存」活下來。郭媽媽就將這位得來不易的「聖母寶寶」取名為「婞淳」。「我不清楚台灣需要什麼,但我知道台灣需要我們做些什麼。」郭婞淳過去受訪時曾這麼說過;以下為郭婞淳2017年世大運,受訪時的內容。

日期:2018-08-24

產業時事

陸客減15% 這6飯店竟營收大成長

去年,全台觀光飯店業營業額累計至九月,成長率不到一%,觀光業哀鴻遍野,卻仍有逆勢成長者,它們靠什麼突圍?

日期:2017-01-26

品味人生

不上阿里山 也能感受嘉義式浪漫

隨著阿里山森林鐵道百年慶沸沸揚揚展開,不想湊熱鬧,就往嘉義市區遊,同樣能感受木製品帶來的懷舊與浪漫藝術,而且景點之間,距離不遠,漫步即可到達。

日期:2013-02-07

品味人生

戀戀北宜蘭 大啖在地滋味 P.234

宜蘭的羅東、三星和員山,車程走起來不遠,美食和遊玩的內容卻很豐富。不管是森林鐵道懷舊之旅、原住民部落體驗、上山喝茶賞櫻或是品嘗在地美食,年節假期,宜蘭一定讓人玩得盡興。宜蘭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已經準備好,迎接新年假期來訪的你。

日期:200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