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植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府點火籌組印太雁行國際艦隊 三合一創新讓Taiwan can help變Taiwan can lead 

隨著全球供應鏈重整,東協與南亞國家等新興市場快速崛起,臺灣做為亞太地區重要成員,挾全球領先的技術實力與創新能力,型塑經濟新未來。2024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今(26日)舉辦「印太對話展翼雁行」產業躍升全球新策略論壇,聚焦企業國際化與產業南向新世代二大議題,探討產業、資金、人才布局戰略,由政府點火、民間補強,組成靈活國際聯合艦隊,鞏固臺灣成為亞熱帶第一強國優勢,讓Taiwan can help躍升為Taiwan can lead,使臺灣成為世界的臺灣。

日期:2024-03-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7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1—杏昌、生達、亞泥

我們針對存股池追蹤的所有股票進行年度的檢討。這一期先來看杏昌(1788)、生達(1722)與亞泥(1102)這三檔股票。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曾認為老有所備,靠著退休金老後生活應該無虞...75歲醫師感嘆:看著親友現況就不敢斷言「錢夠用」

一向以為自己老有所備,因為個性獨立、生活簡單,靠著退休金,老後生活應無虞。但隨著年齡增長,看看發生在身邊親友的現況,就不敢斷言了。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三花創辦人離世/桿弟牙壞掉沒錢弄送他11萬植牙費、給名片竟是2千鈔!施純鎰3個小故事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8日因病離世,享壽88歲,他年輕時有多拚呢?與其交情匪淺、曾幫三花廣告代言的主持人鄭弘儀回憶道:施董年輕時和王永慶互揪在青年公園(當時只有九洞)一起打高爾夫球,他們凌晨3點就開球,因為還要趕在清晨7點前進辦公室,要比大家更早上班。

日期:2023-06-12

投資理財

台股挑戰萬六近關情怯 贏家親授 夯產業私房股攻防教戰

今年以來無畏升息、銀行暴雷疑慮,台股依舊緩步走強,究竟在挑戰成功站上萬六關卡之際,該如何伺機布局,掌握獲利契機?在這裡,我們特別採訪了台股10位市場贏家,以及金鑽獎最強法人台股投資團隊,歸納出他們對台股後市的看法、心中最看好的「夯題材」產業,並且分享他們的口袋名單與布局策略。

日期:2023-03-29

保險稅制

查稅時,銀行存款餘額不高就沒問題?整形名醫2點被國稅局盯上:同一台ATM竟年存300次大筆現金

本節筆者提供在執行業期間所親手經歷處理過的幾個比較重大的案例,供各位參考,以免犯了相同的錯誤。

日期:2023-03-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9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一)—杏昌、生達、亞泥、台橡、惠光

時序進入2023年,存股助理電子報創刊也快2年了,趁這個時候,我們對存股池追蹤個股與ETF一檔一檔地進行回顧檢討以及展望。這是一個很花時間、耗費精力的工作。訂閱戶可以在瑣碎的統計與研究省下很多時間,只要進行高層次與大方向的決策與判斷思考即可。

日期:2023-01-02

產業時事

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長庚醫院4大主題參展!特色醫療、智慧醫院、創新研發、公益榮耀一次看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盛大開幕,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在董事長王瑞慧卓越領導與支持下,每年投入上億經費在醫療科技發展領域,成果豐碩,甚至和世界先進國家接軌,今年再度參展,期對推動台灣醫療科技產業的進展貢獻一已之力。

日期:2022-12-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39期︱杏昌、國泰金現金增資評析

杏昌與國泰金宣布將進行現金增資,一聽到現金增資,投資人心裡難免嘀咕:「跟股東伸手要錢」,總是會不開心。我們就來深入解析這次現金增資的效應。

日期:2022-10-24

產業時事

他讓台灣醫療科技前進美國!革新問世逾200年的聽診器 用AI「看見」病患呼吸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全身包成那樣,不能聽診,我每天早上去查房,都不知道病患昨晚呼吸發生什麼事情。」說話的,是亞東醫院心臟血管加護中心兼任主治醫師許富舜,透過第一線觀察,指出醫師身穿防護衣時,無法戴聽診器為病患看診的痛點。

日期: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