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植物學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世界上最早的泡沫經濟事件:荷蘭鬱金香為何有致命吸引力?

荷蘭共和國的鬱金香狂熱荷蘭共和國的鬱金香狂熱在1630 年代的荷蘭共和國,條件十分有利於突然爆發的投機狂潮。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人頭馬VSOP 以實驗創新精神帶出創意餐酒搭配 透出山海之間多樣變化

人頭馬君度集團為享譽全球的酒類製造與銷售集團,致力為全球的消費者在各類別的酒類飲品中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集團旗下主要銷售的品牌包括有: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君度橙酒、布萊迪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植物學家琴酒等。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雄獅進駐松菸,將機器修理廠改造為「Island133」餐廳…首波特展解密133種台灣可食花草

雄獅集團疫後轉向生活產業快速發展,日前在台北松菸發表新餐飲品牌「Island133」,以城市綠洲以及中島生活為概念,提供多元策展和餐飲空間。同時推出「Root to Table向世界公開台灣可食花草」展覽。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不當房仲當農夫!他靠只種「龜背芋」月收入破30萬:一開始答應到屏東務農,我連要種什麼都不知道

本文轉載自「上下游新聞」,作者:上下游記者 楊語芸據中華民國《姓名條例》的規定,人民一生可以改3次名字。羅鈞瀚在33歲時就把3次的「扣達」用完了。人生中比姓名更頻繁的變動是換老闆,俗諺所謂「一年換24個頭家」說的就是他這種人。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蘭陽文青閱讀地圖攻略

「淡蘭文風為全台之冠!」清朝時期欽差大臣沈葆楨曾發出如此感嘆,這片綠油油的蘭陽平原,孕育出宜蘭一代代的藝文人士,直至今日仍是文學薈萃之地。隱藏在田野風光背後的宜蘭本土文學,與自然景觀撞擊出直擊心靈的詩篇,走訪宜蘭獨立書店,看他們為文學做出的努力,在田野中飄出迷人的書香。

日期:2022-02-16

職場生活

線上藝廊微旅行

不必頂著烈日出門四處奔波,連上網路滑一滑,用手機、電腦就能線上看展!新推出的熱門主題、來不及看卻已落幕的展覽,從藝術家名作、台灣文學逛到古人生活日常,以台灣為起點,橫跨到世界各地知名的博物館藏,宅在家線上看展,另類觀光!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藝人賺這麼多錢,為何天王天后多數晚景淒涼?吳淡如:很多人以為理財就是「賺錢」,害慘一生

理財,是我曾經逃避,但一定要學會的東西。

日期:2020-08-27

品味人生

花十九年復育 台茶24號挑戰一斤四千元

學術上,台茶二十四號為特有種植物,讓植物學家有開拓新基因庫的驚喜。生態保育和商業上,有耐病蟲害、適應極端氣候等特性。台東茶改場十人團隊如何成功復育?

日期:2019-08-28

職場生活

只有國中畢業!植物獵人洪信介對珍稀植物的無悔追尋

星期天正午剛過,我和攝影師的車停在溫室迷宮中的安靜小路,四周不見半個人影。暑氣蒸騰,我盯著手機顯示半小時前已撥出的兩通未接電話,焦急地直冒汗。時間逼近約定的採訪時間,突然,手機響起。未幾,前方小路拐進一台摩托車,皮膚黝黑、一身輕裝的騎士正是今天的主角「阿介(台語發音似「改」)」──洪信介。「歹勢,我忘記時間了!」他不好意思地對我們笑了笑。前一天才從司馬庫斯山區採集植物回到屏東辜嚴倬雲保種中心的他,方才正專注製作標本、鑑定種類,絲毫未察覺手機的動靜。

日期: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