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植物蛋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1款常見飲品」比牛奶還營養 專家點出6好處:抗癌又能降膽固醇!但這5類人得小心飲用

許多人補鈣、補營養多會想到喝牛奶,台大生物產業學系講師洪泰雄說明,其實比起喝牛奶,豆漿的營養價值更高且含鐵量是牛奶的25倍,對人體健康還有抗癌、減肥等6大好處。不過如果你有下列5種體質的人,就不那麼適合飲用豆漿。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71歲老婦天天清粥、饅頭當早餐,血糖竟飆高「吃藥打針」也控不住!醫:腎臟、視網膜會慢慢壞掉

一名患有糖尿病多年的71歲婦人,為了避免血糖波動太大,日日奉行清淡飲食如清粥、白饅頭等,並搭配吃藥以及施打胰島素,血糖狀況不僅不見改善,甚至達到難以控制的地步,醫師透過問診才發現,原來主要問題出在「太清淡」,缺少蛋白質、太多精製澱粉的情況下,才造成血糖不可控!

日期:2023-02-16

產業時事

4年磨一劍!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第1期啟用,韓家宇:植物肉是大成未來發展重點

「歷經了快4年的時間,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終於跟大家面見了...,」12月27日,趕在2022年結束前,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領著全體員工,驕傲地向現場200多名官員、客戶、媒體...展示集團全新的食品加工廠。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經營戰略》提高糧食利用率 農畜龍頭大成祭三招應對

三一.七%、九百公噸、一一八%,這三個關鍵數字的背後,代表的是國際糧食危機風暴正步步逼近台灣。而台灣居高不下的進口糧食依賴度,也讓農畜龍頭大成集團提高警覺,早早啟動部署。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台灣本土雞肉龍頭,竟當起植物肉菜鳥!大成砸10億跨界素食,背後盤算是什麼?

Beyond Meat、麥當勞等國際巨頭都加入兆元植物肉市場,台灣本土雞肉龍頭大成投資10億元研發植物肉,背後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APEC跨域創新生態系論壇登場 虛擬展覽助攻企業數位轉型

為促進中小企業數位轉型,並藉由協同創新,強化中小企業在數位經濟浪潮下的競爭力,臺灣與菲律賓攜手提出「跨域創新生態系倡議–透過跨APEC區域數位平台促進中小企業包容性成長」,並舉辦「APEC跨域創新生態系論壇」,活動包含已於八月二十五日舉行的線上會議與即日起至十月十五日的虛擬實境展覽,邀集臺灣、菲律賓、泰國、智利、印尼和俄羅斯等會員體的公部門與企業界代表,於活動中分享及展演相關經驗與實績,擴大數位經濟發展之區域合作。

日期:2021-09-17

全台防疫報導

去市場一次買足也不怕壞!WHO推薦居家防疫「9大耐放食物」清單曝光

為防止群聚讓疫情擴散,部分縣市的傳統市場已經採取分流採買管制,有的人則是選擇到連鎖超市採買,不過各縣市首長們不斷呼籲民眾「買菜一次買足、買夠」,減少外出群聚的機會與次數,那麼,有哪些食物比較耐放呢?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在官網上,列出一項當人們居家隔離期間「9大耐放食物與營養指南」清單,這些食物不僅便宜也容易取得,提供大家參考。

日期:2021-06-01

職場生活

高以翔、黃鴻升接連殞落!青壯年心臟「十大警訊」勿輕忽 1分鐘自我檢測保平安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長久坐、熬夜,為了各式各樣的生活壓力,人們妥協,錯誤對待自己的身體,使得猝死的年齡層越來越年輕。而根據醫師指出,青壯年人口如果猝死,最常見的原因便是心律不整。

日期:2020-09-19

職場生活

跨國布局〉連比爾蓋茲都看好的植物肉狂潮!帶血仿肉秀出台灣硬實力,完整供應鏈技術全揭祕

去年五月,美國植物肉製造大廠Beyond Meat掛牌上市, IPO(首次公開募股)募集到約二億四千萬美元,當日股價大漲一六三%,上市以來公司市值更一度超過一二○億美元。

日期:2020-07-01

職場生活

植物肉登台!小七、全家靠「無肉」衝高營收 八方雲集、星巴客都加入戰局

「無肉食代」已經來臨,你趕上這波潮流了嗎?在速食店能吃到無肉漢堡、在水餃店能嘗到植物肉餡⋯⋯,當無肉不歡不再只是唯一選擇,「替代球員」正成為要角,無孔不入深入你我生活周遭時,一場無肉革命,也悄然改變了我們餐桌上的飲食。

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