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楊世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在中國坐牢2年3個月!上海仟和億案被抓,台灣分析師告白:年賺上億夢碎,老婆跑了,全身僅剩10萬

編按:曾號稱「台灣分析師最大群落」、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平台講師包含曾在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暴紅的楊世光等一票台籍分析師。仟和億2019年由於涉非法從事證券、期貸投資諮詢業務等罪嫌,遭到上海市警方搜索,12名台灣分析師被逮捕。本書作者、台灣財經名嘴陳雨農(現名:陳玠儒)被判處2年3個月,2021年出獄後寫下他從人間煉獄歷劫歸來心路歷程。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雙北問題不適用全台!」 財長提2大理由:不推動「囤房稅」

囤房稅議題受到關注,財政部長蘇建榮昨提出兩大理由不推動囤房稅。首先,各縣市面臨的問題不同,囤房稅須整體考量,不能將雙北的問題套到全國一體適用;其次,現行法制下,地方政府已可藉稅基調整來達到政策目的。

日期:2019-10-22

產業時事

選總統,人人有資格嗎?大選倒數5個月…除了蔡英文、韓國瑜,還有誰能參戰

國民黨全代會昨(28)日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入2020年大選,挑戰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外界也關注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意向,大選倒數五個月,依法定規則,還有誰能參戰?

日期:2019-07-29

投資理財

踩到兩條法規 這間上海公司「根本違法」

由中國股市名人廖英強創辦的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公司,日前傳出旗下一批台籍分析師及廖英強本人,在上海遭逮捕。上海市公安局七月十五日晚間發布訊息證實,廖英強等八人已被拘留,其中三名是台灣人;而被取保候審的六人中,則有四人是台灣人。

日期:2019-07-17

產業時事

台12分析師遭逮》楊世光要黃國昌幫出機票 不敢回上海就跪發5千份雞排

上海仟和億公司旗下12名台灣股市分析師,9日傳出涉嫌非法經營遭逮,該公司台柱及合夥人,也是將代表新黨參與2020總統大選的楊世光,要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英出面協助,遭黃國昌砲轟「新黨自己這麼喜歡被送中,還救什麼救?」對此,楊世光今召開記者會反擊,同時,針對有媒體稱他是避風頭才躲回台灣參選一事做出回應。

日期:2019-07-14

產業時事

台灣分析師在上海遭逮 楊世光:都是太陽花學運的錯

上海仟和億公司有12名來自台灣的股市分析師,9日傳出因涉嫌詐欺遭中國警方逮捕,其中9人已被釋放,交保候傳,根據陸委會消息證實,目前已3人遭到刑事拘留。對此上海仟和億的台柱之一、財經名人楊世光,也在今天下午出面說明,他指出2014年兩岸服貿協議草案因為太陽花運動擱置,造成金融服務業的台商經營範圍與台胞的專業證照出現認定上面的爭議。

日期:2019-07-13

產業時事

拿命淘金》台灣12名分析師在上海遭捕?陸委會證實有3人被刑事拘留

近年台灣有不少分析師前往中國上海淘金,然而9日驚傳「上海仟和億公司」遭警方搜捕,被收押的12名台灣分析師包括郭海培、林新象、翁鴻堯、董鐘祥、彭明允、劉峻榮、孫伊廷、吳金潮、翁禾晴、陳雨農、范炳傑、余世欽。其中數人確定在隔天就被釋放,目前交保候傳。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陸委會證實已有3人被刑事拘留。

日期:2019-07-13

產業時事

新黨推楊世光參選總統 政見是「要把蔡英文繩之以法」

資深財經節目主持人楊世光,今(7/2)天受新黨徵召,參選2020總統大選。楊世光在記者會上表明,自己支持兩岸統一、堅持統派立場,同時他宣稱當選後的第一個承諾,就是把違法違憲的蔡英文繩之以法。

日期: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