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楊國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碧桂園下狠招「共體時艱」!高層集體降薪 昔亞洲女首富楊惠妍月薪大砍「只領4.4萬」

中國碧桂園控股 (02007-HK) 在周二(12 日)晚間發布公告,表示結合行業和公司實際經營需要,執行董事楊惠妍、莫斌、楊子瑩及非執行董事陳翀主動提出降薪請求,四人年薪均降至人民幣(下同)12 萬元。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中國前60大房企,股價慘跌...房產大咖被抓留巨債,政府也救不起來!謝金河:大債時代來臨

從大國崛起到大債崛起這一週中國的消息特別多,總理李克強突然因為心臟病發猝死,引發外界揣測,這個時候,很受歡迎的歌手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全面遭到禁唱。其實這是男女戀愛到分手的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沒有半點政治味,卻在政治敏感時刻遭到禁唱。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我沒被抓!碧桂園創辦人錄20秒影片闢謠穩局勢…海外債務正式違約,再來怎麼收拾?

近日中國網路盛傳繼恒大集團許家印遭到中共逮捕後,中國的房地產大亨又有人被抓,網路謠言直指就是房地產龍頭碧桂園的創辦人楊國強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中國房地產的大債危機

中國經濟的逆轉逐漸呈現在世人眼前,超級房企相繼爆雷,震驚國際金融市場, 極度槓桿撐大信用,翻轉不過來時跌到停牌,恢復交易再續跌,陷入死亡螺旋無法重生。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長實七折清庫存、碧桂園陷倒債危機 港中地產界凶兆連連 銀行剉咧等

(今周刊1391)適度的財務槓桿可讓企業營運更有競爭力,但槓桿也像是兩面刃,無節制的舉債終究會壓垮企業本身,中港房企近年便遇到資不抵債的挑戰。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龍頭房企債券暫停交易;重押地產的資產管理A咖釀「陸版雷曼」? 中國房市風暴效應 全解析

(今周刊1391)中國房地產的泡沫化危機再起,曾經撐起中國經濟半邊天的建築業,如今豬羊變色,尤其在中國最大開發商碧桂園瀕臨倒閉邊緣之際,又爆出中植系陷違約困境,拖累原本準備在疫後重新邁開步伐重振的景氣,這股恐慌情緒何時終了,也將牽動經濟復甦速度。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宇宙第一大房企」碧桂園爆財務危機,金管會證實2銀行踩雷...她曾是亞洲首富,如今身家蒸發84%

中國地產巨擘「碧桂園」證實無法如期支付2筆美元債券利息,涉及金額高達2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14億元),引發市場賣壓湧現、股債雙殺;外媒認為,由於碧桂園的開發項目數量是恒大的4倍,若碧桂園違約,事態將比恒大倒閉更為嚴重,也推敲其資金流動性已陷入極大危機。

日期:2023-08-10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碧桂園陷財務危機…中國房地產倒不了,謝金河:災難很快撞擊金融體系

樹倒可能壓垮龍王廟這兩天,碧桂園無力支付2250萬美元的美元債,再度為中國房市掀起冰風暴,碧桂園股價當天大跌15%,而先前已經揭露財報,股票恢復交易的融創中國,恆大物業,恒大汽車股價也跌到零頭。剛剛完成增資的雅居樂股價也從17.84跌到0.99。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中國大「潤」潮房地產大亨紛紛跳船!女首富出逃,民企龍頭股價暴跌…謝金河:沒跑的已跑不掉

中國大潤潮:房地產大亨紛紛跳船10月最後一個交易日,中國房地產績優民企龍頭,以重慶、成都為主要基地的龍湖地產,股價單日暴跌23.78%,原來是一手創辦龍湖集團的董事長吳亞軍請辭。次日吳亞軍赴美新聞見報,這位中國女首富稱她患有糖尿病,到美國去養病,大家趕緊清查哪些房企大老闆跑了!

日期:2022-11-04

產業時事

一文解析中國經濟撞山》「恆大帝國」才崩壞,又來一道「限電令」…IMF前首席經濟學家:「他們正把自己逼入困境」

短短半個月內,中國境內發生2件大事,任何1件都足以撼動中國、甚至全球經濟,更遑論同時發生;一是中國對地產業的監管制度強硬執行,壓垮最大地產公司──恒大集團不支倒地,恒大有近800個建案在中國200多座城市遍地開花,許多人說:「恒大大到不能倒」,但它終究是垮了,恒大倒台危機,中國如何善終恒大?另一是突如其來的限電令,當江蘇、昆山一帶工業區瞬間「被停產」,才猛然驚覺,中國沿海省分的煤炭庫存量僅剩10來天,這個經濟體最主要的發電來源難道沒有預警制度?這是中國單獨面對的問題,還是全球能源危機的前哨戰?

日期: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