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楊國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蔣東濬成第四大股東、諸羅山人進決策圈 五人小組悄然成形百年大同又有新山頭

百年企業大同公司在經營權易主後,一年內換掉兩位董事長、三位總經理,但本刊掌握大同最新十大股東發現,股東組成依舊不斷變化,新勢力會為大同帶來什麼新風景?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一百位社會菁英生活形態大調查

100位 社會菁英生活大調查 睡得越少的越容易接近成功? 你有手機我也有手機,他們用的是那一支? 少了高爾夫球,成功人士的人生就變黑白 彩色人生,你的比他們快樂嗎? ●主機板教父楊國明入主精英內幕 ●淡水小坪頂成了「台北八卦山」 ●老謝開講:全球金融市場三顆威而鋼

日期:2015-07-09

產業時事

吳載火丁操盤華擎 獲利冠同業

華擎成立第一年就賺錢,緊接著席捲已經成熟的主機板市場,並創造比母公司華碩更驚人的獲利,關鍵的負責人就是來自精英的吳載火丁,這位橫跨精英與華碩兩大集團的操盤手,究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本事?

日期:2006-09-07

今選頻道

台灣電腦界「幕後教父」岳南雲 P.52

農曆年前,精英電腦董事長蔣國明又改名了。之前,原稱「楊國明」的蔣國明改回本姓為「蔣國明」;這一回,蔣國明聽了高人之見,再改名為「蔣東濬」。只是,令外界議論紛紛的是,能讓蔣國明聽話改名的高人,會是誰?

日期:2002-03-28

財經時事

蔣國明要轉型為企業家 P.44

從鑫明 (PC chips )集團董事長楊國明搖身一變,成為上市公司精英電腦董事長蔣國明以來,已然經歷了近四個年頭,精英電腦從民國八十七年的每股虧損七‧三三元,一路來到去年一股賺一股的榮景,甚至被預期股價將衝高至三百元。

日期:20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