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楊實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時中和「這2人」恐成下個韓國瑜? 前藍議員:在政治上被當成神,下場都很慘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在6日通過,他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被罷免的市長,前國民黨議員楊實秋認為,這樣的結果是由於「極端政治」所致,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可能成為「下一個韓國瑜」。

日期:2020-06-08

投資理財

日勝生多賣32億大解密

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美河市案,各界都將關注焦點擺在不成比例的權益分配問題,卻鮮少有人注意到,憑空出現的3800坪「法定空地」,才是讓建商大撈一票的關鍵。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台北世大運搶能見度 花大錢才行?

一九八億元能做什麼事?這筆錢是台北市舉辦二○一七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總經費,大概等於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整整十年的預算;剛發生六名消防員殉職悲劇的桃園市,今年度的消防預算則為十八.五四億元,同樣不及世大運經費的十分之一。

日期:2015-01-29

產業時事

決戰北市 「尊連」成藍營戰將緊箍咒

距離七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國民黨內台北市長提名之爭已提前登場,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楊實秋相繼表態參選;民調數字穩居藍營之冠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近期也傳出對參選有「不同思考」。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