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楊忠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指數四隱憂:國際股市、台幣走貶、外資轉賣、指標背離 楊忠憲:留意警訊 從三段支撐擬定策略

台股今年多方看似氣盛,但作者從技術面觀察,三月以來已陸續出現四個隱憂,不能忽視後市出現回檔修正的可能。他並設定三個短中期支撐,提供投資人拉回時布局的參考。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嚴控持股比重 首選位階低的起漲股 大盤箱型震盪 選股重於指數

在台股加權指數尚未突破箱型盤局之前,投資人該如何操作布局,才能提高獲利勝算?從技術型態、量價關係與籌碼變化觀察,或許可作為資金配置與操作方向的參考。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歐、美股仍偏多 台股卻二次高檔背離 大盤弱勢盤整 搞懂多空指標揪出關鍵轉折

台股加權指數自去年低點已反彈逾三千點,萬六卻近關情怯,且近期表現相對國際股市弱勢。是多是空?技術面如何判斷?

日期:2023-05-03

投資理財

國泰金(2882)、富邦金(2881)、台積電(2330)...楊忠憲聊長線抄底3要件:財富倍增機會是「跌」出來的

撰文/楊忠憲(本文撰寫時是2022年底,作者給讀者們的2023年投資指引)過去的經驗每隔10 年左右,股市就會出現大幅修正,亞洲金融風暴、2000 年科技泡沫、2008 年金融海嘯等,如果能夠把握住每一次長空頭修正的底部,都是資產倍增的機會,因為機會真的是跌出來的!

日期:2023-01-13

投資理財

和大、中興電...市井股神郭勝曝低接布局「9檔私藏名單」,4大操作原則「獲利兼風控」

台股正進行「萬三」保衛戰,技術派操盤手是如何看待目前的盤勢變化? 在操作策略與選股訣竅上,又有哪些勝率較高的獲利模式,最能掌握跌深反彈的契機? 台股逆勢贏家們在此分享他們的布局盤算。

日期:2022-10-05

投資理財

K線捕手楊忠憲解盤 小型股將相對有表現 台股短期有機會反彈 Q4須防跌破型態

台股中秋節過後,是該偏空操作,還是下檔有撐,可掌握止跌反彈契機?素有K線捕手之稱的楊忠憲,以技術面解析台股接下來的走勢。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聯發科股價從1050→605元,他一張不賣,悲從中來!配息73元有意義嗎?達人揭「存股可怕的殖利率迷思」

其實今年聯發科配息多少,大約2月就有人預測,因為去年獲利底定,依照過去配發的比例,其實很容易就可以推估今年會配發多少股息,後來也和推估相差不遠,實際配發73元。

日期:2022-07-07

投資理財

台股何時止跌?上億身家股市老手:跌破年線,空頭約1年 ,2訊號止跌,7大類股成避風港

台股震盪修正後,該如何因應提高投資勝率?股市贏家們在此親授選時選勢的多空布局策略。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台股上萬七後 散戶9月該低接或逃命? 航運、鋼鐵股變數多 「它」才是明顯強勢族群

台股從萬8點以來最多回檔近1成,如今回到萬7點之上,是準備開始回升,還是空頭趨勢下的反彈?航運、鋼鐵產業又有怎樣的走勢?

日期:2021-09-01

投資理財

Q1獲利、殖利率雙高績優生 這十檔逢低買

台股正面臨疫情和通膨壓力,出現史上最大跌點,第二季以來漲勢驚人的傳統產業面臨修正。適逢第一季季報剛出爐,正好檢視個股基本面,提供投資人選擇大幅修正下的資金避風港。

日期:2021-05-19